大家會想窮遊環島嗎?

treyui123 發表於 2023-6-20 17:39:42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5 45313
在IG上看到以前同學騎車環島,行李只有一個扁扁的背包,整體看上去不像要出遠門。
印象中那個同學是很文靜的乖乖女,假日也很少出去玩,現在居然會騎車環島,真的蠻出乎意料,肥宅竟是我自己。
後來聊天,她說那次環島也是臨時起意,她姐姐正好要去,問要不要一起,她答應然之後馬上上路。
城市鄉巴佬如我很震驚,這麼隨意的嗎!?
原來真的有說走就走的旅行啊?!
於是又問了很多蠢問題,像是那麼多天不用換衣服嗎?手機沒網路或沒電怎麼辦?會不會找不到地方睡覺?
她也很耐心回答,說衣服都是速乾,晚上洗完隔天穿,一套撐七天沒問題,也有戴免洗內衣褲,不用擔心衛生;
手機台灣現在很少沒網路的地方,她遠傳基本都有訊號,但電量就看各自手機,不過她們帶了很多隨充也沒差;
每天落腳點都是她姊姊事先查好的青年旅舍,反正只是睡覺的地方,不用太在意品質,現在也不少青旅弄得很棒。
聊完真的覺得很佩服她,完全顛覆之前的印象,她居然變成那麼帥(?)的女生,都有點羨慕了!
我現在對旅遊的追求,還停在花錢買舒適和服務上,每次出去玩一趟就要戒一段時間填花費的坑
她這趟出行,雖然沒有包車、住飯店那種舒服,但沒負擔也很瀟灑~
如果有時間大家會想窮遊環島嗎?
還是其實窮遊已經很流行是我又沒跟到風?TT

已有(5)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nanino 發表於 2023-6-21 15:42
聽起來很酷但不想嘗試
lalbj 發表於 2023-6-21 17:09
蠻想的,但不會規劃,感覺去了也只是瞎晃
colorwenccc 發表於 2023-6-22 11:06
還是喜歡舒舒服服的啦,不過台灣環島好像門檻不高,之前朋友也帶他們家小朋友環島過,他們是開休旅車沿途車宿,連住宿都省了,也跟你同學說的一樣,台灣其實蠻方便的,幾乎哪裡都有網路(中華遠傳那些啦)不擔心迷路,而且每個地點的距離也不算太遠,也許真的蠻適合新手窮遊的。
hajimana 發表於 2023-6-24 14:33
我看別人的遊記就好XD
treyui123 發表於 2023-6-25 18:20
我大概也是看看但不會馬上試XD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reyui123

LV:4 遊俠

追蹤
  • 15

    主題

  • 181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