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浩攜手Shiki Farmers Club推出「定製閃電」聯名哈密瓜

每顆要價 ¥10,000 日圓。

fragment-hiroshi-fujiwara-melon-collab-info-1.jpg
Hiroshi Fujiwara

藤原浩主導的 fragment design 正式與日本農業組織 Shiki Farmers Club 攜手合作,推出獨特的定製哈密瓜合作項目「FRAGMENT MELON by SHIKI FARMERS CLUB」。

即便日本擁有著豐富自然環境與先進技術,但農業人口依舊面臨老化的挑戰,Shiki Farmers Club 的宗旨就是扭轉日本農業的形象,吸引更多青年共同投入。

而此次合作的哈密瓜皆產自滋賀縣,每一顆皆是人工培育,因此存在著個體差異,最大特色就是表面附有 fragment design 代表性的閃電標誌。

由於數量有限,每人僅限購一顆,售價 ¥10,000 日圓,在訂單確認後將按順序發貨,交付時間約為一週,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多加留意。

截圖 2023-06-26 下午4.32.30.png
截圖 2023-06-26 下午4.33.38.png
截圖 2023-06-26 下午4.34.16.pn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