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陳若儀」又出招!復合前任67天急追家產

20230719125419-fbd25a2bad7602606f2ba3037f33bc66-tablet.jpg
「輔大陳若儀」自年初的流水席之亂,又再度上演番外篇。(翻攝自匿名2公社)

今(2023)年初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爆發「輔大陳若儀」所引發的流水席之亂,沒想到相關劇情延伸出番外篇!在年初與未婚夫、小姑鬧翻後,女主角(K小姐)似乎與過去的男朋友舊情復燃;男方發文表示,兩人才與對方復合67天又分手了,他不認同對方將對話PO出公審,因此「以毒攻毒」PO出女方在對話中咄咄逼人的樣子「我想我跟K小姐情緣就到此為止了吧!」,此文也吸引7千多名網友按讚朝聖。

新的男主角在「匿名2公社」發文表示,與K小姐復合67天又再度分手;他坦言,對於K小姐與當時的未婚夫(J先生)所發生的事都一清二楚,但不知道最近自己與K小姐的對話被PO上社團公審。

原PO也將K小姐與自己的對話附上,可見K小姐著急叫原PO拜訪代書處理家產,甚至奪命連環Call,但因原PO在忙因此沒有接,此舉更引起K小姐的不滿,胡亂指責原PO有了別的女人。

原PO說明,當初確實是自己主動透過共同朋友與K小姐聯絡,但僅表達關心,並沒有抱著復合、重新追求等意思;後來有次,K小姐主動約吃飯,並詢問能不能像以前一樣陪她吃飯聊天到處走走逛逛「我當時沒想太多就答應了,之後就莫名其妙復合了」。

原PO僅復合了67天就受不了,他也坦言佩服J先生,能夠與K小姐在一起3年,如今女方也覺得J先生比自己好,那剛好自己與K小姐的情緣就到此為止。

文章一出,已有上千名網友留言安慰原PO,紛紛表示「恭喜男主做了此生最明智的選擇之一,祝你下一個對象肯定會比這個好」「你能好好下莊,表示有佛祖保佑也算有積德啦」;但更多人質疑這系列戲碼的真實性「只有我認為一人飾2角嗎?」「假故事編的沒創意,應該走向最後直接跟男角爸爸在一起」「K小姐本尊沒被肉搜出來真的厲害耶」「可惡…這麼快就劇終了」。

截圖 2023-07-19 下午1.32.36.png
(翻攝自匿名2公社)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