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行動影音而生!夏普 SHARP AQUOS sense7 plus 耐用耐操軍規防護等級智慧型手機開箱

俏媽咪玩3C 2023-7-19 22:29:39 發表於 科技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8285

智慧型手機幾乎每個人都有,但每個人對它的使用需求卻是完全不同,有些人喜歡聽音樂、有些人喜歡看影片、有些人則喜歡拿來拍照、自拍,有些人就只拿來打電話、傳 LINE 聯繫親朋好友或是滑滑臉書等等社群,當然也有些人主要是拿來玩遊戲,各種需求幾乎都有不同的比重!你呢?你自己的使用習慣又是以甚麼為主呢?這篇球球要分享夏普的 SHARP AQUOS sense7 plus 主打「為行動影音而生」,不管在螢幕、音效還是電力續航表現上都有均衡的表現,尤其還通過「IP65/68 雙重防塵防水認證」以及「16 項軍規防護認證」,在耐用度方面也是相當有一套!置於它的功能與規格怎麼樣?又適合那些使用需求呢?一起來進入開箱吧!=^.^=

SHARP AQUOS sense7 plus 配備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695 5G 行動平台、6GB 記憶體 (RAM)、128GB 儲存空間 (ROM),較具特色之處就是剛剛前面提到的「IP65/68 雙重防塵防水認證」以及「16 項軍規防護認證」,雖然 Snapdragon™ 695 不是太頂級的規格配置,但在耐用度上倒是相當用心!
台灣建議售價新台幣 14,990 元,2023 年 8 月 1 日起在遠傳電信門市、夏普震旦門市以及可購樂平台開賣.....

打開包裝,裡面的配件包含「10W 充電器、說明書、USB A to C 轉接頭」以及「USB Type-C 充電/傳輸線」充電器,另外其實還有螢幕保護貼,不過已經幫你貼在螢幕上面了!=^.^=

顏色部分,SHARP AQUOS sense7 plus 只有單一款「白月銀」,背面與邊框都使用冰冰涼涼的鋁合金,除了可保護手機之外也可以幫助機身散熱!=^.^=

SHARP AQUOS sense7 plus 採用 6.4 吋的 1080P 解析度螢幕,使用夏普自家的 IGZO OLED 面板,提供十億色彩顯示、13,000,000:1 高對比以及 1,300nits 峰值亮度即便在戶外環境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畫面中的內容!

較特別的是 SHARP 另外加上「影像専用處理器」,不僅可以讓觀賞影片的流暢度更好,螢幕更新率更因此拉到 240Hz 這個驚人數字,並且能在 1~240Hz 之間自動偵測使用的 APP,進而達到省電效果!

螢幕上方聽筒也可以變成副喇叭,與機身底部喇叭一起構成「立體聲雙喇叭」,SHARP 也把內部喇叭腔體空間做大,使音量以及低音表現都可以更好!

自拍/視訊鏡頭部分則是 800 萬畫素 =^.^=

SHARP AQUOS sense7 plus 的自拍肖像模式有提供【背景虛化、柔膚、瘦臉、顏色】以及【明亮度】調整,所以自拍時也可以自己調整出想要的感覺!

不過就很可惜螢幕底部邊框有點大,但站在價格落在一萬五以下,也算是可以理解!

後面相機呢?SHARP AQUOS sense7 plus 背後為「5,030 萬畫素主相機」以及「800 萬像素超廣角相機」雙鏡頭,主鏡頭部分配置 1/1.55 英吋大型圖像傳感器,並導入「ProPix4」新影像引擎來強化拍攝畫質以及夜間影像清晰度,搭配 All PDAF 全畫素相位對焦技術 (All Phase Detection Auto Focus) 之後,整體拍攝體驗相較前一代提升許多!

底下就來看看拍照功能以及實拍效果吧!


再來看看室內環境實際拍攝成果!










底下夜間照片,則是切換至「夜景」模式拍攝!

廣角呢?以下兩張兩張一組,一張主鏡頭拍的,一張則是同一個地點、同一個位置,切換到 8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之後的拍攝成果,提供比較參考:

↑ 5,030 萬畫素主鏡頭拍攝成果

↑ 800 萬畫素超廣角拍攝 (同一個位置、同一個角度,僅切換到超廣角鏡頭)

↑ 5,030 萬畫素主鏡頭拍攝成果

↑ 800 萬畫素超廣角拍攝 (同一個位置、同一個角度,僅切換到超廣角鏡頭)

↑ 5,030 萬畫素主鏡頭拍攝成果

↑ 800 萬畫素超廣角拍攝 (同一個位置、同一個角度,僅切換到超廣角鏡頭)
看完 SHARP AQUOS sense7 plus 的日間戶外、室內環境、夜景拍攝之後,你覺得拍照表現怎麼樣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各訴我唷!

除了具備獨立「影像専用處理器」讓「螢幕更新率達到 240Hz」並讓瀏覽影片更順暢,拍照效果也不錯之外,機身頂端卡槽也不用特別使用取卡針,就能直接用手拿出來,這也是很方便的地方!

SHARP AQUOS sense7 plus 卡槽為三選二設計,使用者可以安裝兩張 NenoSIM 卡做到雙卡雙待,也可以放入一張 nanoSIM 單卡搭配 microSD 記憶卡來做容量擴充,此外還支援 eSIM 功能可以達到雙卡雙待以及記憶卡擴充,各種願望一次滿足耶!

頂端還有另外一顆降噪麥克風,可以在講電話以及錄影時提供更好的環境噪音消除!

機身下方則有通話麥克風、3.5mm 耳機孔、USB Type-C 充電傳輸孔以及喇叭開口!音效部分則支援 Hi-Res Audio 高音質以及 LDAC 來提升音質!

機身右邊則是音量鍵、電源鍵以及指紋辨識器!

看到這裡你有沒有發現 SHARP AQUOS sense7 plus 幾乎各種常用的規格通通都有,而且還多了「IP65/68 雙重防塵防水認證」以及「16 項軍規防護認證」,球球個人覺得大螢幕、上下立體聲雙喇叭以及 5,050mAh 大容量電池,很適合對於喜愛追劇看影片的影音族,而且根據官方資訊是可以連續觀賞 18 小時影片的超長時間電力續航的唷!球球自己用 PCMark 電力測試 100%~20% 的時間也有高達 12 小時以上,要應付各種日常需求或是外出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看完球球的簡單介紹,不知道你覺得 SHARP AQUOS sense7 plus 如何呢?雖然價格落在一萬五,但整體來說算是相當均衡的一支智慧型手機,鋁合金質感握在手中相當舒適,6.4 吋機身大小用來追劇非常剛好,雖然 240Hz 螢幕更新率不是每款 APP 都有支援,但 SHARP 利用硬體與軟體技術進行強化,能把播放流暢度整個提升,這就是為什麼 SHARP 為這款手機主打「為行動影音而生」的原因了吧!

至於拍照表現方面,老實說 5,030 萬畫素的主鏡頭表現相當好,夜景部分也有做到官方提到的有感加強,拍攝各種場景幾乎都不是太大問題,倒是 8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的表現需要 SHARP 再加強一下!如果你正在觀望 SHARP AQUOS sense7 plus 的話,那麼希望這篇開箱文可以提供給你參考!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你在底下留言 =^.^=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訂閱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rettyma3c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俏媽咪玩3C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221

    主題

  • 225

    回文

  • 4

    粉絲

誰說 3C 產品一定很難懂?讓我用女生的角度來看資訊 3C 吧!我是「俏媽咪玩 3C」的球球,趕快關注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