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半年給牛郎花1800萬卻遭家暴,當街怒捅牛郎!

11月5日凌晨1點半左右,日本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發生一起武裝傷人事件。一名23歲男子A某報警表示自己被捅傷了。案發地點位於歌舞伎町2丁目的路上。當時雖然已是半夜,但凌晨1點正好是歌舞伎町夜店停止營業的時間。一波客人紛紛從夜店裡走出來,再加上錯過末班車的人,正是歌舞伎町人流高峰的時間段。

2qQybLFq_V6B8.jpg
(日本歌舞伎町)

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身穿黑色西裝的23歲男子A躺在地上。A某的左肩附近被刺傷,流了很多血,西裝裡的衣服已經被血染紅,不過沒有生命危險。

FLvAynD6_FtzF.jpg
(路人為受傷男子提供協助)

旁邊站著一位情緒激動的25歲白衣女子B某。看到警察到來後,女子承認自己剛才持美工刀傷人,並指著地上的A男稱:「這傢伙是牛郎!」

DbfUJ9Y6_PUpZ.jpg
(捅傷牛郎的白衣女子)

從網路上流傳的現場影片可以看到,女子B某刺傷牛郎A某後,A某倒在地上打電話。B某還繼續抓著他的頭,不停地踢踹毆打他的腹部。女子B一直在喊:「比我年輕是吧。你少瞧不起人!還想從我身上榨錢,開什麼玩笑!」B還透露:「半年來為這個牛郎花了1800萬日元(約新台幣385萬元)。」「都怪這男的,害我住院了半年。」「他毀了我的人生,無法原諒,所以我拿刀刺傷他。」最後,B某因涉嫌殺人未遂,被警方當場逮捕。

jJ4CVxyT_4g5g.jpg
(女子當街捅傷暴打牛郎)

雖說在歌舞伎町這種地方,牛郎和客人產生糾紛是常有的事情,但鬧到如此程度,背後的事情應該並不簡單。據歌舞伎町知情人士透露,受傷牛郎A某沒有登上店裡的排行榜,也不是管理階層,在業界沒啥名氣。準確來說,A某是在牛郎店工作的內勤人員。

日媒《週刊文春》了解到,女子B某其實和牛郎A某同居過一段時間。B某於1998年在長崎縣出生。大約五年前,她來到東京生活,在港區的夜店工作。日本有一款直播APP,很多牛郎在平台上直播行銷。B某雖然沒有去店裡消費,但正是因此跟牛郎A某相識,後來發展成交往關係。牛郎A某就是「軟飯男」,所有生活費用,包括衣服和美容費,都是由B某掏錢。

gBHUjyp6_Lvzm.jpg
(警方和救援人員趕到現場)

儘管如此,A某還常對B某進行暴力毆打。今年4月,B某肋骨骨折,臉上縫了8針,受傷嚴重。後來到了6月和8月,B某又遭家暴,造成輸尿管和膀胱損傷,只好住院治療。後來,B某開始服用大量安眠藥,精神狀態也漸漸崩壞。雖然到了這種地步,甚至已經報警,但B某無法痛下決心與牛郎A某分手。兩人分分合合,糾纏不清。

hVVAxtFP_haUR.jpg
(事發現場)

就在案發大約一週前,10月30日,B某哭著打電話給女性朋友。當時B某一邊打電話,一邊看牛郎A某正逍遙自在地搞直播。B某非常惱火,眼前這個男人花了她那麼多錢,卻還把她打到住院半年。也許就是此刻開始,她有了「復仇」的打算。

2SEhxDXA_gsZI.jpg

《週刊文春》收到幾張照片:遭受家暴的B某,全身上下傷痕累累。看了《週刊文春》等媒體的爆料後,網友們議論紛紛:

「女子受到的家暴非常嚴重。那個男的也應該被逮捕!」
AYAtEgVa_P66J.jpg

「比起受害男子,身為加害者的女子反而受傷更重。為什麼女子住院時醫院沒有報警?」
e2xb37qn_6gqp.jpg

「感覺是受到家暴後想分手,但又無法接受帥氣的家暴男和別的女子調情,產生了奇怪的嫉妒心,變得無法果斷分手。原來是有這種複雜的感情啊。」
KJPDgs9m_RqIU.jpg

關於此案,目前日本警方仍在調查中。日本牛郎害人不淺,網友感嘆:

「如果不盡快出法律管管這些牛郎俱樂部,類似事件還會發生!」

Wh5yLNcb_nf8Q.jp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71

    主題

  • 1071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