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總司令顧問生日收手榴彈以為假的!拉開保險拉環後遭炸死

001.jpg
烏克蘭總司令顧問柴斯迪亞科夫(Major Gennadiy Chastiakov)在生日當天收到一顆手榴彈,但他誤以為是假的,將拉環拉開後立即引爆。(翻攝Геннадій Частяков 臉書)

命運捉弄人!烏克蘭總司令顧問柴斯迪亞科夫(Major Gennadiy Chastiakov)在生日當天收到手榴彈當作禮物,當時柴斯迪亞科夫誤以為是顆假的手榴彈,便拉開拉環,下秒手榴彈引爆導致他當場死亡,13歲的兒子則是身受重傷。消息令各界悲痛不已。

根據《衛報》報導,烏克蘭官員證實,烏克蘭總司令顧問柴斯迪亞科夫(Major Gennadiy Chastiakov)少校在生日當天不幸過世。報導指出,11月6日當天柴斯迪亞科夫收到一份禮物,帶回家後兒子興奮打開,發現是一枚手榴彈。

起初柴斯迪亞科夫以為這只是「很逼真的手榴彈」,便放心讓兒子拿在手上把玩,後來兒子試圖「轉動」手榴彈的保險拉環,遭到柴斯迪亞科夫阻止,同時他將手榴彈拿回手中示範如何正確拉開拉環。

下秒手榴彈被引爆,柴斯迪亞科夫當場死亡,兒子也受到重傷。柴斯迪亞科夫留下妻子和4個孩子,他的妻子悲痛表示,手榴彈位於丈夫帶回家的禮品袋中。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茲尼(Valery Zaluzhny)聽聞柴斯迪亞科夫的死訊後悲痛不已,表示柴斯迪亞科夫不但是他工作上的夥伴,同時也生活中的好友。自烏俄戰爭以來,柴斯迪亞科夫就將自己的一生完全奉獻給烏克蘭武裝部隊和對抗俄羅斯侵略。

目前警方已確認送禮人的身分,對方是名軍人,同時也查獲了2枚類似的手榴彈。犯案動機、目的都正在調查中。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71

    主題

  • 1071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