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巨星安芝儇「挖洞死庫水」辣翻高雄,狂熱現場照曝光!

宅勁爆 2023-11-11 20:32:33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8333


安芝儇,年僅26歲,曾是樂天巨人啦啦隊的代表性成員,是韓職第3代啦啦隊的矚目之星。最近,她宣布來台發展,引起廣大球迷的矚目。在Instagram上,她的帳號"wlgus2qh"擁有超過41萬的粉絲追蹤數,經常分享在台灣的生活點滴。










最近,安芝儇在高雄知名五星級飯店更新了一段令人驚豔的泳池旁短片。穿著紅白相間的死庫水,她展現出修長的身材曲線,腰間兩側大膽開洞,加上秀麗的長髮綁上紅色蝴蝶結,她在鏡頭前轉身露出俏皮又火辣的笑容,瞬間征服了眾多粉絲。






擁有169公分的身高,安芝儇的美腿更是吸引眼球。她巧妙地抓住粉絲的心思,不僅分享比基尼短片,還近距離拍攝,展現深溝的胸前線條,引得粉絲留言爆炸,紛紛送上愛心。透過她的Instagram,可以發現她常常嘗試各種百變時尚風格,無論是小洋裝、公主風還是慵懶穿搭,都能完美演繹。安芝儇以她的魅力和時尚品味,持續吸引著更多粉絲的注目。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0919 發表於 2023-11-12 14:32
每天欣賞美女是必須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宅勁爆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97

    主題

  • 102

    回文

  • 9

    粉絲

專職寫文熱門男性時尚娛樂話題。【女星爆卦│網紅美女│女優情報】 https://www.youtube.com/@house94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