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好上手的yesonline 線上課程

f19880831@gmail 發表於 2023-11-19 10:53:20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4133
最近辦公室都在瘋學英文,我上網爬了時間等yesonline比較彈性又方便!
和顧問約了時間後開始第一次的線上課程。
簡單來說有問題問顧問即可立即處理,我覺得蠻不錯的!
上課的師資為菲律賓籍師資,但講話完全沒有菲律賓籍的腔調,無須擔心!
老師們非常有耐心,無法擔心,真的!!

上課的時候老師會準備講義,不用擔心兩個人面面相覷,一開始寒暄打招呼後就開始上課,透過兩方聊天也能更加熟悉彼此的英文程度,系統也有即時翻譯功能,所以上課別擔心。線上課程會依講義上課,裡面包含文法、發音和單字判讀等,聽說讀寫基本上都涵蓋,涵蓋的範圍很多,無須擔心。

整套講義編排基本上30分鐘內可以上完,我參與的課程是講全球暖化相關的議題,所以可以學習到相關單字,也能和老師表達相關議題,除了單純練習口說外,能透過學習認識關鍵議題等,未來也比較好跟他人溝通。
圖片1.png
整體來說我覺得學習上沒什麼太大的障礙,踏出第一步後反而很期待跟老師聊天,系統上也很穩定,麥克風收音也很清楚,我自己覺得上課的體驗蠻好的,老師也很有耐心,願意多分享自己的文化,所以整個上課體驗我非常愛!


以上簡單的分享,我知道有些線上課程老師都是即興發揮,但我認為搭配講義和議題上課其實更好,未來反而可以侃侃而談自己的意見,以上簡單分享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bvt 發表於 2023-11-22 14:24
想問老師教學會很死版嗎?
會只教教義上的東西嗎?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