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子第七十三代孫女台中Legacy開唱!邀家扶兒童驚喜獻「聲」圓夢

昱楓 2023-12-11 21:29:36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1658
文/BonBon

「每個人,生命中都有一顆星。 有時因為光害忘了祂的存在,但是每當抬起頭,就發現祂始終在黑暗中,守護著我。」-孟慶而《跟著星走》
新聞照片01.jpg
2023 孟慶而全創作音樂會將於12/16(六)於台中Legacy正式登場。(圖/起而行文化傳媒提供)

【跟著星走】台北場大爆滿 中南部歌迷吃醋引暴動

創作才女孟慶而繼今年6月19日在台北NUZONE舉辦【跟著星走】全創作音樂會演出後,聽眾及歌迷的好評不斷!孟子第七十三代孫女孟慶而不只好歌喉讓歌迷聽得如痴如醉,更展現出她在歌曲創作上的才華洋溢,十七首全創作歌曲讓當天蒞臨台北場的聽眾各種風格一次滿足,直呼「賺翻了!」,同時引發許多中南部歌迷紛紛至粉專敲碗孟孟一定要南下加場!
新聞照片02.jpg
孟慶而在NUZONE舉辦首場台北個人全創作音樂會,現場大爆滿讓主辦單位臨時加椅子加到差點容納不完。(圖/ 起而行文化傳媒提供)

十月發行福音單曲【跟著星走】的孟孟,為了滿足歌迷要求,宣佈12月16日唱進台中Legacy,要一解歌迷的遺憾,除了延續台北場福音意象【跟著星走】外,孟慶而也透露這次會獨家獻唱12月15日熱騰騰發行的最新單曲《幸福的方向》,消息一出立馬讓網友驚喜萬分。孟慶而也承諾台中場會延續傳統,除了帶來精彩表演,更至少準備五套戰袍和新歌演出,要讓中南部歌迷眼睛、耳朵都懷孕,也讓歌迷直言:「為了孟孟甜美的歌聲,得糖尿病都值得!」

《幸福的方向》12月15日正式上架 封面洩密:一家都是神「攝」手!

如果說上一首發行的單曲《跟著星走》是描述歷經挫折迷惘,在黑暗中被信仰救贖的見證,那《幸福的方向》就是表達每個人放下過去、互相扶持和前往幸福的過程,也是孟孟慶而走過憂鬱的自白。延續上一張單曲抒情療癒的曲風,新單曲要更突顯其安慰人心的歌聲與極富感染力的創作風格。讓歌迷直呼期待!
新聞照片03.jpg
孟慶而全新單曲《幸福的方向》封面照出爐,眼尖網友一看馬上認出是加拿大,揭密孟慶而一家人都是神「攝」手的秘密。(圖/ 起而行文化傳媒提供)

全新單曲《幸福的方向》孟慶而遠赴國外拍攝封面照,眼尖的網友一看就知道,這是前陣子孟慶而與丈夫Eddie Tsai返回加拿大拍攝婚紗時的風景,意外揭密原來孟慶而妹妹是這張照片的攝影師,也讓孟慶而笑稱:「我們家除了我老公之外,爸爸、媽咪、妹妹都超會攝影!」更坦言本次台中場,孟慶而加足馬力,光是事前準備、廠商合作、販售機制都上緊發條,就怕讓中南部歌迷有任何一點不盡興。

「慶蔡夫妻」邀家扶兒童驚喜獻「聲」 完美主義、細節控上身逼死人

而孟慶而與先生蔡仲軒兩人所組成的「慶蔡夫妻」長年為公益不遺餘力,日前更隨著教會前往馬祖參加慈善音樂會。本次【跟著星走】台中場更安排家扶基金會的青少年一同演出,上台獻「聲」表演,孟孟及先生也為此特別前往台中與孩子親自教學,一同綵排練習,希望更多分享音樂的美好,也希望消除他們的緊張,展現親和力十足的一面。除了難得與中部粉絲面對面,孟慶而這次也特別邀請社福單位如家扶、兒福聯盟青少年們前往觀賞。
新聞照片04.jpg
「慶蔡夫妻」於本次台中音樂會首度攜手家扶基金會,讓家扶孩子能展現更多自信,唱出夢想與希望。(圖/ 起而行文化傳媒提供)

此外為了演唱會,孟慶而更透露自己完美主義上身,不論肌膚狀態、身材管理,體重只敢維持在「46」公斤,更不用說音樂呈現,本場音樂會總監由三金獲獎殊榮的製作人老公Eddie擔綱,夫妻倆都是細節控,對於音響、舞台、Rundown都再三要求,務必要讓整場音樂會完美無瑕,好讓全創作演唱會盡善盡美。
新聞照片05.jpg
本次台中音樂會「跟著星走」短袖周邊,現已開放線上預購,當天現場亦有販售。(圖/ 起而行文化傳媒提供)

獻給台中歌迷的情書就在這天?搶票之餘孟孟美麗秘訣同步公開

隨著音樂會日期愈來愈接近,孟慶而表示自己近期壓力爆「棚」,原來新歌《幸福的方向》錄製過程中,因講究完美差點無法交件,好在最後壓線成功,讓歌迷們在台中場開唱前可以搶先全球線上收聽,孟慶而也承諾12月16日將會是發行後首度現場獻唱, 她開玩笑地表示當天要把老公晾在一旁,因為這是要送給歌迷的「專屬情書」,提醒尚未購票的歌迷們趕緊搶票,以免向隅。
LINE_ALBUM_孟慶而 演唱會新聞稿_231211_3.jpg
孟慶而推薦台灣在地好品牌「藍思安婕」,稱「拿到國外也經得起考驗喔!」(圖/ 起而行文化傳媒提供)

孟慶而近期忙於演唱會每天只睡3-4小時,如何兼顧肌膚好狀態,她透露秘訣就是使用「藍思安婕」讓她在舞台上散發光彩!孟孟認為保養首要就是清潔,再來就是保濕,以及選對天然不刺激的保養成分,三項同時到位,才能發揮自信光采。她透露當初接觸「藍思安婕」是因加拿大氣候乾燥,皮膚乾裂嚴重,過往使用眾多保養品都效果有限,但「藍思安婕」的保濕效果讓她非常驚豔,所以回台後孟慶而就此成為品牌愛好者。在本次籌備演唱會期間,孟孟除了堅守「168飲食」,以高蛋白、低碳水、原型食物和運動維持體力外,其美麗配方更離不開「藍思安婕」一條龍系列產品,從天使潔顏慕斯,輕鬆卸淨一點不乾澀,到純露、乳霜、舒敏菁萃、防曬隔離,全系列用好用滿,以維持無瑕疵奶酪肌狀態,就是要獻給歌迷們最完美的聽視覺演出,呼籲粉絲們敬請期待。

【跟著星走】孟慶而全創作演唱會

演出日期:2023/12/16 19:30

演出地點: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號)

購票方式:Indievox 售票平台

購票網址:https://www.indievox.com/activity/detail/23_iv0268467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aze833 發表於 2023-12-12 02:29
期待能辦的順利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昱楓

LV:3 士兵

追蹤
  • 77

    主題

  • 91

    回文

  • 1

    粉絲

熱愛生活,分享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