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戰情室] 音樂型氣質才女! 壹電視女主播:黃韵筑

sanchers 2023-12-12 21:50:02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8605



文:Xavier

在新聞播報上,也許你也注意到有位長腿美女女主播黃韵筑。亮麗的外型背後,黃韵筑的資歷也很特別,過去她就讀於音樂系,主修鋼琴,可說是位音樂型才女。


黃韵筑是壹電視的女主播



有雙長腿


碩士畢業音樂會的黃韵筑 表演鋼琴


外界好奇怎會從音樂跳到新聞這個領域?黃韵筑解釋:「其實從小(幼稚園開始),我對音樂及新聞都有興趣,所以一直以來的夢想都是並進的,兩個領域我都不陌生。」


從小讀音樂班的黃韵筑,研究所音樂演奏鋼琴主修,大學從藝術大學、交換學生到清大讀中文系、找廣播節目實習機會、電視臺實習機會等等,黃韵筑從小都有接受口語表達能力,代表校方比賽,一直都有在鍛鍊自己做準備。


黃韵筑從小就對音樂和新聞有興趣

由於本身是音樂系出身,黃韵筑對臺灣的藝術傳播困境感觸頗多,黃韵筑說:「以兩廳院公布的資料來看,平均國人一年花錢進兩廳院聽演奏,約50元,連一杯珍奶的價格都不到。但不覺得很奇怪,臺灣所有藝術場館、戲劇音樂傳藝中心等等,卻遍地開花?」


黃韵筑舉例:「小學國中高中,最常把藝術音樂課,抽去當進修時間,沒有這些習慣性的栽培,他們長大會進這些場館聆賞?這是文化上的大斷層。」種種情況讓她憂心忡忡,這還是眾多讓黃韵筑覺得臺灣藝術傳播需要努力的地方之一。


黃韵筑氣質儀態佳

平常工作繁忙,一得空黃韵筑喜歡到河堤騎單車,也喜歡走路,而且可以走很久的路。也喜歡讀很久的書,看很久的電影,或在陽台上種菜、發呆,展現愜意的一面。



有空的時候黃韵筑喜歡到外面走走


原文出處: https://peavy.pixnet.net/blog/post/50717972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0919 發表於 2023-12-12 22:18
每天欣賞美女是必須的!
maze833 發表於 2023-12-13 03:07
氣質真的高的沒話說呀
cendy023 發表於 2023-12-13 07:36
感覺此新聞台的主播顏質都還蠻高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anchers

LV:2 村民

追蹤
  • 176

    主題

  • 186

    回文

  • 1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