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長不要走!《荒唐分局》霍特離世 患病1週享壽61歲

walkerpop 2023-12-13 11:21:01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279
001.jpg
在美劇《荒唐分局》中飾演局長霍特的男星安德魯布瑞格驚傳離世,讓不少粉絲心碎。(翻攝自@andrebraughe IG)

曾於美國人氣喜劇影集《荒唐分局》(Brooklyn Nine-Nine)中出演不苟言笑的99分局分局長霍特(Raymond Holt)一角受到粉絲喜愛的黑人男星安德魯布瑞格(Andre Braugher)驚傳離世,享壽61歲,讓粉絲震驚。

根據《衛報》報導,安德魯布瑞格的公關團隊證實,布瑞格因患病於週一(11日)去世,留下了妻子和3個兒子,還有哥哥及母親。

安德魯布瑞格最著名的角色就是影集《荒唐分局》中的分局長霍特,霍特身為一名同志黑人,在警局中不斷力爭上游,雖然總是面無表情但是卻是同伴們最堅實的依靠,還養了一隻可愛的柯基犬;他也憑藉該角色獲得了4次艾美獎的提名。

此外,布瑞格也以低沉的嗓音聞名,並曾經出演NBC電視劇《凶殺:街頭生涯》(Homicide: Life on the Street),1998年以該劇的偵探彭博頓(Frank Pembleton)一角奪得艾美獎。

布瑞格的死訊令粉絲為之震驚,不敢相信大家熟悉的局長竟然就這樣離開了人間。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4

    主題

  • 474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