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第二部》最新預告正式來襲

walkerpop 2023-12-13 11:30:37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428
本集將會有更多巨大沙蟲、浩大的戰爭及動作場面,敬請期待。



Denis Villeneuve 執導科幻續集電影《沙丘:第二部 Dune: Part Two》繼上週釋出多張角色海報之後,今番正式放送最新預告。

《沙丘:第二部》描述 Atreides 家族慘遭 Harkkonen 家族殲滅後,Paul Atreides(Timothée Chalamet 飾演)與母親 Lady Jessica(Rebecca Ferguson 飾演)在 Arrakis 星球上,學習 Fremen 人的生活與文化,而 Paul 也與 Chani(Zendaya 飾演)墜入愛河,同時繼續對抗 Harkkonen 家族的長期迫害,其中殘暴的 Feyd-Rautha(Austin Butler 飾演)更是 Paul 將面臨的強勁對手。

本集將更進一步探探討角色的關係和情感,導演 Denis Villeneuve 表示:「第一部具沉思性,是關於一個男孩發現新的星球和文化的故事,而這次則更加男性化。這部電影一開始就有動作戲,故事發展有不同的節奏,非常生動,也更深刻描寫人物之間的關係,Paul 和 Chani 之間還有一個愛情故事,在片中都能看到 Paul 的變化。」

在最新曝光的預告中,Paul 與 Fremen 人、Chani 相互扶持,一同對抗 Harkkonen 家族,但擁有預知能力的 Paul,是各方想除掉的人物,Harkkonen 家族的 Feyd-Rautha 便是其中之一;更多巨大沙蟲、浩大的戰爭及動作場面,以及豐富的感情糾葛,也都讓影迷更加期待。

《沙丘:第二部》將於 2024 年 2 月 28 日搶先於台灣上映,北美將於 3 月 1 日上映,讀者們敬請期待。

【沙丘:第二部】最新官方預告,2024年2月28日 大銀幕敬請期待 2-13 screenshot.pn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