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失言4天!遮住整臉現身錄製新年晚會

walkerpop 2023-12-14 10:20:54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2535
01.jpg
楊丞琳失言風波事隔4天首度現身。(翻攝自微博)

在中國發展多年的女星楊丞琳,9日因在河南省鄭州市開唱,吐槽「河南人愛騙人」引發爭議,即便事後火速道歉,仍止不住事件持續延燒,連帶老公李榮浩也跟著受到波及;事隔4天,楊丞琳昨(13日)首度現身,從頭到腳幾乎都包緊緊,低頭不發一語。

風波發生事隔4天,楊丞琳昨首度現身,不過全身包緊緊,就連整張臉都遮得密不通風,只見楊丞琳戴著淺咖色漁夫帽,戴上黑色口罩,身穿黑色短版上衣,纖細小蠻腰若隱若現,造型相當簡約。

不過即便楊丞琳仍深陷失言風波,仍有不少忠實粉絲在成都機場守候並拿起手機跟拍,楊丞琳與工作人員在走路時,一語未發,期間僅滑著手機,最後聽到歌迷說掰掰,楊丞琳才抬起頭對著鏡頭揮手示意。據了解,楊丞琳這次現身是為準備錄製四川衛視的新年晚會,工作似乎並未受到影響。

回顧整起事件,楊丞琳9日演唱會因脫口吐槽「河南人愛騙人」等言論,引發爭議,遭地方網友出征撻伐,後連帶老公李榮浩也掃到颱風尾,甚至傳出演唱會主辦方被當地政府約談,事件仍尚未平息。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k9214080 發表於 2023-12-15 08:01
都已經當到這麼有名的女星了
講話還不會經過大腦 令人失望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4

    主題

  • 474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