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iPhone16將迎重磅升級!外媒公開首波設計圖 搶先曝光3大變革

patritech 2023-12-14 15:04:49 發表於 蘋果專區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4733
001.jpg
▲隨著蘋果公司(Apple)於不久前發表iPhone 15全系列新機,關於iPhone 16 的爆料消息也愈來愈多。(圖/擷取自外媒《MacRumors》)

隨著蘋果公司(Apple)於不久前發表iPhone 15全系列新機,關於iPhone 16 的爆料消息也愈來愈多。外媒《MacRumors》獲得蘋果內部的iPhone 16原型機設計圖,揭露最顯著的改變將會是「相機鏡頭」以及「按鈕佈局」。

推測iPhone 16將配備垂直對齊的後置攝像頭,使之容易被識別為最新型號,蘋果正在考慮兩種不同的相機凸塊設計,第一種是回歸iPhone 12,讓兩顆鏡頭上下排列,另一種則類似iPhone X橢圓形垂直的相機模組,具有奇異的藥丸狀外殼。上述兩款設計的閃光燈位置皆相同,這表示蘋果不打算改變閃光燈的位置。

002.jpg
▲推測iPhone 16將配備垂直對齊的後置攝像頭,使之容易被識別為最新型號,蘋果正在考慮兩種不同的相機凸塊設計。(圖/擷取自外媒《MacRumors》)

iPhone 15 Pro 系列取消靜音開關,改用動作按鈕,傳出iPhone 16系列手機將全數跟進「動作按鈕」,公司內部以Project Atlas專案,嘗試把動作按鈕從機械改為電容式,開發代號為Project Nova則想在手機右側安裝負責快速拍照等功能的新按鈕。

而iPhone 16正面估計仍會繼續使用動感島,整體並不會有明顯的變化,且與 iPhone 15一樣,iPhone 16在裝置底部將採USB-C連接埠。

《MacRumors》強調,其接收的資訊準確的描述iPhone 16的早期設計,但蘋果的設計仍尚未確定,且距離iPhone 16發布還有很長一段時間,極有可能進行額外的更改。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6

    主題

  • 506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