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浴血黑幫》將推出兩部外傳影集

walkerpop 2023-12-20 11:57:43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937
剃刀黨宇宙持續擴張。

01.jpg
Bbc

儘管人氣劇集《浴血黑幫 Peaky Blinders》電影版續集仍未有消息傳來,但剃刀黨宇宙似乎不打算就此停下。根據 Bloomberg 報導指出,《Peaky Blinders》有意推出兩部全新外傳影集。

其一是以 20 世紀中葉的波士頓為時空背景,也就是《Peaky Blinders》結束的幾十年後,其二是聚焦在家族重要成員 Polly 的年輕故事。值得留意的是,飾演 Polly 的女演員 Helen McCrory 已在 2021 年因癌症逝世享年 52 歲,因此若此劇成真,勢必會找來不同的演員詮釋。

上述消息目前仍未經過官方證實,《Peaky Blinders》的粉絲不妨持續關注,我們將即時帶來更新報導。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