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本週正式於北美地區全面禁售

patritech 2023-12-20 12:01:08 發表於 蘋果專區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2818
專利技術引起的侵權糾紛。

01.jpg
Nick Llanton/Hypebeast

由於 ITC(國際貿易中心)近日正式裁決 Apple 侵權,其產品 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 將於本週正式於北美地區停止販售。

此次爭議的核心在於 Apple 與醫療技術公司 Masimo 長期專利糾紛的血氧感知器技術,目前只有上述兩款 Apple Watch 有搭載此技術,因此 Apple Watch SE 將不受影響繼續販售。

具體停售時間為美東時間 12 月 21 日下午 3 點(官網)和 12 月 24 日(實體店),不過禁令只針對 Apple 自身,因此在 Amazon 或 Best Buy 等其他通路依舊能夠順利購買。

但禁令中有明確規定 12 月 25 日禁止所有 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 向美國進口,與此同時,Apple 也被規定禁止向經銷商銷售這些機型,因此若禁令始終不撤除,勢必對 Apple 產生重大影響,Apple 已計劃展開上訴,有興趣的讀者不妨持續關注。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6

    主題

  • 506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