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 失落王國》爛番茄評價正式出爐

walkerpop 2023-12-25 11:46:38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5993
今年所有 DC 電影最差表現。

001.jpg
Warner Bros. Pictures

作為 DC 擴展宇宙(DC Extended Universe/DCEU)的最後一部電影,《水行俠 失落王國 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於本週在台灣上映,該劇僅拿下 36% 新鮮度與 79% 觀眾評比的評價,是今年所有 DC 電影中的最差表現,甚至不如 Marvel 的《The Marvels 驚奇隊長 2》,不少影評人將糟糕的剪輯、乏味的故事和淩亂的寫作視為該劇低點,不過片中的海底的動作場面仍舊贏得不少好評。

《Bloomberg News》的 Esther Zuckerman 表示:「觀看《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時讓我會心一笑了幾次,但最有趣的地方不應該是幽默的。」《Deadline Hollywood Daily》的 Valerie Complex 認為:「《Aquaman》兼顧嚴肅與奇幻的平衡,《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則轉向卡通領域。」《Los Angeles Times》的 Michael Ordona 提到:「從長遠來看,《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可能不會產生重大影響,但它擁有有趣、樂觀的結局,可能暗示未來的基調。」

飾演「水行俠」一角的 Jason Momoa 早先受訪時透露,該電影系列的未來不太樂觀,會不會有續集只能交給觀眾決定;《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現已於台灣上映,有興趣的讀者不妨自行前往觀看。

截圖 2023-12-25 上午11.47.25.pn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