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昆·菲尼克斯、Lady Gaga主演《小丑》劇照曝光

walkerpop 2023-12-27 12:04:39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384
2024 最期待大作之一。

001.jpg
002.jpg
Todd Phillips

在 DC Studios 成立之後,隸屬在 DC Elseworlds 的 《小丑 Joker》續集電影《Joker: Folie à Deux》繼十月份發布劇照之後,導演 Todd Phillips 今日再曝光全新劇照。

首張劇照應是 Joaquin Phoenix 所主演的 Arthur Fleck 被關在 Arkham Asylum 的側拍照,他被單獨囚禁在「E258」的牢房之中;第二張則是全新卡司 Lady Gaga 飾演之新任「小丑女 Harley Quinn」深情地凝視已化身「Joker」的 Arthur,Todd Phillips 將此劇照作為獻給粉絲們的新年禮物,並再次預告本片將於 2024 年 10 月正式上映。

《Joker: Folie à Deux》將於 2024 年 10 月 9 日正式上映,敬請期待。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