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Apple iPhone設計師被挖角加入「LoveFrom」

patritech 2024-1-2 11:30:43 發表於 蘋果專區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1712
Tang Tan 將於年初離開 Apple,加入 Jony Ive 的設計公司 LoveFrom。

01.jpg
Apple

根據 Bloomberg 的 Mark Gurman 報導,Apple iPhone 與 Watch 設計師 Tang Tan 將於明年二月離開公司。他已被 OpenAI 執行長 Sam Altman 與 Apple 前首席設計師 Jony Ive 挖角加入他於 2019 年創立的設計公司 LoveFrom。

在這家公司中,Tang Tan 將負責「AI 硬體專案」,創造具有先進功能的全新設備。他將設計硬體的外觀和工程,而 Sam Altman 將提供軟體設備。雖然此項目尚未對外公開,但 Bloomberg 內部消息人士透露,此項目現處於概念階段,其中包括家用設備。

據報導,在 Tang Tan 明年初離職之前,他的職責由現有員工分擔。Bloomberg 表示,自從 Jony Ive 離開 Apple 以來,大約有 14 名產品設計團隊成員離開此公司,而在他手下工作的原始員工僅剩一半。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6

    主題

  • 506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