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驚傳「被消失」!原定唱新年晚會 遭四川衛視除名

walkerpop 2024-1-2 12:13:22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007
d0f70c55-b9c1-4f17-94fa-9ca62fe1487d-w2400.jpeg
楊丞琳驚傳「被消失」!原定唱新年晚會,遭四川衛視除名。(翻自微博)

歌手楊丞琳近幾年的演藝事業重心放在中國,不過傳出原定楊丞琳要在本月1日於《四川衛視》唱新年晚會,卻在節目開播前的最後一刻遭到除名「被消失」,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中國微博網友發現,《四川衛視》在去年12月12日發布「花開天下國韻新年演唱會」的宣傳海報中,當時有把楊丞琳入列。不過在1日,《四川衛視》的海報卻悄悄將楊丞琳撤下,讓楊丞琳直接「被消失」,引發網友熱議。

就有網友認為,可能是先前楊丞琳在鄭州演唱會上失言「河南人愛騙人」引發爭議有關,雖然事後發文道歉仍止不住風波,甚至連老公李榮浩也受牽連。不過有中國網友指出,楊丞琳被除名並非失言風波,而是因為歌曲版權問題才無法播出。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4

    主題

  • 474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