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李善均⋯經紀公司「對警方再無期待」提告記者!

walkerpop 2024-1-3 14:20:22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443
01.jpg
李善均所屬經紀公司已向寫假新聞的記者提告。(翻攝hoduent INS)

韓國男星李善均去年12月27日走完48年人生路,留下愛他的家人與20年演藝生涯親近的演藝人員與喜愛他的觀眾們無限惋惜。他所涉及吸毒案因「無公訴權」已遭撤案,真相永難證明;經紀公司Hodu&U代表在今(3日)發布聲明,表示對警方再無期待,將親自澄清真相。

李善均與Hodu&U經紀公司兩位老闆是結識10年以上的老友,發生遺憾結果仍希望為故人洗刷真相。Hodu&U在聲明中提到,在去年12月27日晚上,已經向報導虛假新聞的記者提告,要求對方配合之後的法律調查並誠摯道歉;對於已在網路上發布的未經核實文章,由於無法一一回答問題或接受採訪,希望大家能更正或刪除。

02.jpg
李善均在上月27日離世,讓許多喜愛他的人傷心不已。(網路圖片)

公司表示,對於部份媒體在過去3個月,針對李善均報導惡意與無意義的內容感到遺憾,雖然抱著讓警方公正調查來揭露真相,但現在已不再期待,希望由他們自己逐一釐清事實。

03.jpg
Hodu&U經紀公司發布聲明,以黑底白字表示將澄清故人李善均的清白。(翻攝hoduent INS)

李善均在去年10月因涉嫌吸毒遭警方列入調查名單,還未約談就遭媒體曝光,據韓媒部份媒體報導,李善均曾多次要求警方以不公開方式約談都遭拒,並三次約談都讓媒體有機會上前採訪;第三次約談甚至長達19個小時,有網友質疑是否問訊過當,但警方否認並聲稱每次都經由李善均同意,且問訊時對方有2名律師在場,若有不當行為會提出抗議。第三次問訊後,李善均代表律師曾提出願接受測謊,李善均在步出警局時也向媒體表示接下來大家就能知道誰在說謊,卻在2天後離世。

★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4

    主題

  • 474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