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估價破一千萬美元!艾爾頓·強正式拍賣900件收藏選物

walkerpop 2024-1-17 12:38:56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4143
包含個人專屬 Yamaha 鋼琴、Banksy 畫作、Julian Schnabel 自畫像等。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Courtesy Of Christie’s

時隔 21 年,英國傳奇歌手 Elton John 首度舉辦拍賣會,出售他曾擁有的亞特蘭大公寓中的 900 件個人收藏選物。

去年秋季,Elton John 與他的丈夫兼經紀人 David Furnish 以超過 $720 萬美元的價格出售這間 13,000 平方英尺的亞特蘭大郊區公寓。根據《New York Times》報導,兩人正在整合他們收藏的藝術品和紀念品,並打算將其出售,總估價破 $1 千萬美元。

其中的亮點包括 Elton John 創作音樂劇《Billy Elliot the Musical》與《Aida》中的歌曲所使用的 Yamaha 鋼琴、美國藝術家 Julian Schnabel 為 Elton John 繪製的自畫像、英國匿名塗鴉藝術家 Banksy 於 2017 年創作的三聯畫、Elton John 標誌性太陽眼鏡、銀色高跟長靴、Versace 襯衫、Cartier 手錶和專輯封面等。

Elton John 舉辦的拍賣會將於 2 月 21 日在拍賣平台 Christie’s 開始進行,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多加留意。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4

    主題

  • 474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