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年前大掃除「這地方」不清乾淨恐衰事連連

mondyyy 2024-1-18 12:44:30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4625
md-e1c4ab1f58bbad573d3b1f695fde909e.jpg
12生肖大掃除。(示意圖/Pexels)

過年快到了,而許多人會在年前大掃除,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表示,12生肖年前大掃除,要注意這些地方,否則會衰事連連。

1.鼠:老鼠習慣躲在管道與地洞,因此家中水管、水槽、水溝一定要保持暢通。

2.牛:牛踩地,因此家中地板、腳踏墊、大門口一定要打掃乾淨。

3.虎:老虎喜歡戶外,因此家中陽台與花園露台一定要打掃乾淨。

4.兔:兔子愛地窟,因此家中桌角下,衣櫥裡,抽屜都需要特別清理。

5.龍:龍在天,因此家中天花板與燈具、冷氣是屬龍的朋友,一定要打掃乾淨。

6.蛇:蛇屬陰愛潮濕,因此家中最潮濕的地方一定要清乾淨,如:廁所、洗手台、除濕機。

7.馬:馬奔馳萬里,非常需要眼力與腳力,因此屬馬的人過年要把家中窗戶、鏡子、窗台還有鞋子、鞋櫃打掃乾淨。

8.羊:羊有角,身上的潔白且捲翹,因此家中有角的地方都要處理好,床上與娃娃等有毛髮的地方也要清理,白色物品、器皿則要維持整潔。

9.猴:猴子會攀爬樹木,因此屬猴的人要特別將家中櫃子與牆壁脫落處再粉刷一次。

10.雞:雞身形較矮,能低飛、披彩衣,因此家中電風扇、暖氣、矮櫃、衣服都要處理乾淨。

11.狗:狗會吠叫,因此家中電視、喇叭、音響、電話和手機等,能發出聲音的家電都要保持整潔。

12.豬:豬愛吃食物,因此屬豬的人過年一定要將家中的冰箱、爐灶、米甕、碗槽整理乾淨。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319

    主題

  • 1319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