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天翻地覆!珍妮佛羅培茲把新專輯拍成65分鐘特輯

walkerpop 2024-1-19 11:00:34 發表於 音樂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7161
001.jpg
珍妮佛羅培茲在雨中起舞的畫面,向經典歌舞片《萬花嬉春》致敬。(Prime Video提供)

如果藝人永遠擺脫不了緋聞的話題,那不如乾脆變成新專輯的主題,還有乾脆拍一個65分鐘的特輯來大談特談,這就是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的打算!為了替2月推出的第9張專輯造勢,她直接拍了65分鐘的電視特輯好好闡述愛情觀。

002.jpg
珍妮佛羅培茲以舞蹈重新詮釋個人過往的情史。(Prime Video提供)

其實之前她已經透露,會做一張專輯來呼應自己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分手近20年後,又重新在一起、結婚的心路歷程,只是這張名為《This Is Me...Now》的專輯顯然需要更多時間才能誕生。如今答案揭曉,因為她也同步把這張專輯拍成了65分鐘的特輯。名為《This Is Me...Now: A Love Story》的音樂感官體驗,請出知名MV導演大衛麥爾斯(Dave Meyers)執導,而猜猜看參與的編劇有誰呢?當然有班艾佛列克!

不過這個音樂特輯不是紀錄片,相反地大量利用許多MV的誇張敘事風格,包括視覺、演出的成員,都有強烈的MV風格,宣稱是把她個人愛情故事,重新以充滿想像力的視覺跟聽覺詮釋,充滿親密、反思、性感、有趣、奇幻與高度娛樂價值。所以裡頭的確有出現象徵珍妮佛的幾個前夫,但他們每個人都是性感的舞者,不僅身材極度性感,長相也是帥到不行,儘管寫實程度稍嫌不足,但保證看到賞心悅目。

當然班艾佛列克也參與了這個計畫,貢獻了自己的想法,珍妮佛說儘管他沒有製作過類似的題材,「但我相信他的觀點跟想法,沒有人比他更能理解我的故事,或我自己。很顯然地,我真的覺得他理解我。大眾都在關注我的禮成,我想你們都看得很清楚,我想透過這張專輯告訴大家...真愛的確存在。」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4

    主題

  • 474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