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環球影業取消《玩命關頭》系列第12部續集

walkerpop 2024-1-19 11:23:08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7531
沒意外的話,下一部續集就是系列最終章。

0.jpg
Universal Pictures

在《Fast X》的首映會上,Vin Diesel 親自透露了《玩命關頭/狂野時速/Fast and Furious》系列最終將以三部曲形式做結尾,也就是以第 12 部續集畫下系列的句點,但今回似乎又傳來了不同說法。

根據娛樂產業資深記者/影評 Jeff Sneider 透露,Universal Pictures 預計將取消第 12 集的發行,讓第 11 部續集《Fast X: Part 2》成為結局,除此之外,《Fast X: Part 2》似乎會一改風格,回到系列最初像是街頭賽車類型的寫實風格。

而這些更動主因被歸咎於《Fast X》的票房表現不佳,沒意外的話,《Fast X: Part 2》還將引進新的反派角色,而非讓 Jason Momoa 回歸。《Fast X: Part 2》預計在 2025 年 4 月 4 日正式上映,影迷們不妨持續關注,或許很快就會更多相關消息公開。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