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接受「增大」手術後反而短1公分?怒告醫生索賠!

rickgiveup 2024-1-19 11:32:29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4577
伊爾特·土庫曼(Ilter Turkmen)是來自土耳其泰基爾達的銀行家。

EzbnCEdn_VOIc.jpg
(泰基爾達,圖片來自Dailymail)

都說人滿足物質需求後,會產生其他方面的追求,伊爾特就是如此。他覺得自己12公分長的DD太小了,不夠展現他的男子氣概,想要做出改變。

9HJnKV7u_EnY6.jpg
(示意圖)

伊爾特聯繫上當地一家整形醫院的醫生,哈盧克·索伊萊梅茲(Haluk Soylemez)。哈盧克醫生信誓旦旦地保證,做完手術,它的身高和周長都會增加3公分,妥妥的高大威猛!

ZhVnJzAJ_Em23.jpg
(示意圖)

聽過醫生的保證,伊爾特放下心。2022年1月,他進行第一次陰莖增大手術。沒想到,手術過後,伊爾特非但沒有變成「高大強」,反而不斷往出滲血。這可把伊爾特嚇壞了,趕緊通知哈盧克醫生,進行第二次的手術。結果這次手術後情況更糟。小伊爾特十分痛苦,搞得大伊爾特連路都沒法走,好不容易等到痛苦消退,伊爾特又發現小伊爾特身上留下永久性的疤痕,而且比以前更短?!

64W2Ackx_vVPV.jpg
(示意圖)

一怒之下,伊爾特把哈盧克醫生告上法庭。他表示,自己原本夢想在12公分的基礎上再將DD延長3公分,可現在只剩下11公分,這讓他十分絕望。而這次失敗的手術還造成劇烈的疼痛,使他已經縮小的DD變形,留下明顯疤痕。為此,他要求哈盧克醫生賠償500000里拉(約新台幣52萬元)。

FZwDr8Xn_mkcL.jpg
(示意圖)

哈盧克醫生提出異議。他表示,伊爾特最開始只有11公分長。他承認由於患者獨特的解剖結構,導致擴大失敗,但這只是手術沒成功而已,沒有讓患者的情況「惡化」。而且他堅稱自己在手術前從未對患者的長度或週長做出任何承諾,手術失敗後,他也已經退回醫療費用,伊爾特現在索要賠償是在敲詐勒索。

gTuOzPec_F293.jpg
(示意圖)

目前這場離譜的審理仍在進行中,雙方代表也都沒有對此事發表評論。不過網友們則結實實地看了一回笑話,然後快樂地開車:

「銀行家總是說,投資可能會上漲也可能下跌,有時甚至無法收回投資成本。這回他應該切身體會了…」

2Z9fUqqK_zIMQ.jpg
(圖片來自Dailymail)

「船的大小並不重要,海洋的激情才是關鍵」——出自《人類性反應》
「再怎麼說,在洶湧的水域裡,坐郵輪也比坐獨木舟安全一點吧。」

AS2bJzDS_OpNX.jpg
(圖片來自Dailymail)

「長話兒短說。」

Gk3DX2yW_FdS4.jpg
(圖片來自Dailymail)

「這個故事教育我們,做人要懂得得知足「長」樂。」

4nLnd9sT_ccEm.jpg
(圖片來自Dailymail)

「給你一些經驗,我的「男子氣概」曾出現在《金氏世界紀錄》一書中,直到圖書館員尖叫著要我把它拿出來!」

DxmOHIqb_ascg.jpg
(圖片來自Dailymail)

「怎麼在法庭上提出證據呢……抱歉,不該取笑另一個人的不幸,但我真的憋不住了……」

yY2vnHBU_IXCQ.jpg
(圖片來自Dailymail)

也不怪網友覺得奇葩,一想到一群衣冠楚楚的社會精英站在法庭上,為了一公分「爭長論短」的畫面,真是太有「男子氣概」了…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618

    主題

  • 622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