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鼾聲如雷,甚至直接鬧出人命?!

rickgiveup 2024-1-22 11:45:44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4371
最近,美國賓州哈特伯勒市發生一起命案。案件的原因十分離奇,竟然跟打呼有關。

Dm7Gay2B_LWHg.jpg
(打呼嚕,示意圖)

事情發生在上週日晚上,62歲男子羅伯特華萊士(Robert Wallace)和55歲的克里斯托弗詹姆斯凱西(Christopher James Casey)發生爭吵。這兩人是鄰居,他們已經吵過不只一兩次。矛盾的起因在於凱西睡覺時總打呼嚕,而且鼾聲如雷。他家跟鄰居華萊士家共用同一面牆,華萊士在自己家隔著牆都能聽到凱西的呼嚕聲。

6Kxk2Qvz_OFwt.jpg
(打呼嚕,示意圖)

一天兩天還好,可時間一長,華萊士被吵得受不了。他多次去找凱西理論,兩人為此吵過很多次架,發展成「個人恩怨」,也曾多次報警,警察都認識他們倆了。兩人因為這個原因結下樑子,在過去一年半的時間裡,矛盾一直沒能解決。

rPapBbgj_9Phd.jpg
(打呼嚕,示意圖)

就在上週日晚上,凱西正在家裡吃晚飯,華萊士又找上門。他拆下凱西家的一扇紗窗,打開沒上鎖的窗戶,跟凱西吵起來。這次吵架中,凱西一怒之下用一把大尺寸軍用刀具,刺傷華萊士的胸部,而且捅了不只一刀。傷人之後,凱西報警自首,他在電話裡說,「是他拆了我的窗戶。」「我刺傷了我的鄰居,他是來找我打架的。」

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受傷的華萊士倒在距離凱西家15公尺的地方,他被送往醫院搶救,但仍不治身亡。凱西的腿部也受傷,同樣被送到醫院治療,警察判斷是他把自己弄傷的。警方勘查現場時,在凱西家房子內外都發現血跡,他家紗窗確實被拆下來放到草坪上,窗戶也大開著。

3QK9tn5y_77Cj.jpg
(相關報導)

據凱西交代,這天他跟華萊士吵了大約20分鐘。後來華萊士冷靜下來,想跟他握手和好,甚至主動提出可以幫他出錢,讓他去做鼻子的手術,緩解打呼的問題。雖說解鈴還須繫鈴人,怎奈他們兩人以往的矛盾太深了,不是幾句話就能解開的,而且凱西一直覺得華萊士是個「反復無常、非常固執、喜歡生氣」的人。

當時他並不相信華萊士「真的想嘗試解決問題」,也不信他真的想握手言和。於是凱西做出一個衝動的決定,他想用刀「給華萊士一個出其不意」。他打開門走出去,從屋外的一條毯子下拿一把刀和電擊槍,並襲擊華萊士。凱西承認,當他在家門口刺傷華萊士時,對方並沒有威脅他。

8AeK2mKc_sV8V.jpg
(嫌疑犯凱西)

目前,凱西被指控犯有三級謀殺罪、故意殺人罪和持有犯罪工具罪。他的保釋金為100萬美元,目前並沒有保釋,仍被關押在牢房裡。1月29日,他將出庭參加前期聽證會。打呼可以治,鬧矛盾有機會和解,但鬧出人命,就再也沒有回頭的機會了…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618

    主題

  • 622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