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侏羅紀世界》全新續集正在製作中

walkerpop 2024-1-23 12:39:37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507
全新故事篇章即將開啟。

001.jpg
Universal Pictures

《Jurassic World: Dominion》(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 / 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於 2022 年上映之後,全球票房成功斬獲 $10 億美金,讓《侏羅紀世界》系列電影暫時告一段落,不過近日消息稱《侏羅紀世界》全新續集正在製作中。

根據 The Hollywood Reporter 最新報導指出 Universal Pictures 正在製作《侏羅紀世界》系列電影全新續集,試圖延續這個在全球豪取 $60 億美金的票房 IP。據了解 Steven Spielberg 將會擔任執行製作人,並找回《Jurassic Park》與《The Lost World: Jurassic Park》編劇 David Koepp 撰寫劇本,而長期擔任系列監製的 Frank Marshall 與 Patrick Crowley 也將回歸。

《侏羅紀世界》最新續集預計將會是全新故事章節的開端,有興趣的讀者們敬請留意。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