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行玻璃門「冷破」畫面曝光!老闆傻眼

taitaikuang 2024-1-23 13:02:49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4495
4505407-PH.jpg
▲全台因為寒流來襲冷成凍蕃薯,就連南台灣氣溫驟降,溫差過大導致車行玻璃碎裂。(圖/翻攝畫面)

氣溫急凍!這波寒流冷到有感,就連南台灣也明顯感到氣溫溜滑梯,高雄市大寮區力行路一間車行,玻璃門在深夜疑因為溫差過大突然碎裂;業者發現時還一度懷疑是遭人砸店,但在現場並未見到可疑凶器,調閱監視器也不見人影,才確定玻璃門真的是「自然破裂」。

4505417-PH.jpg
▼▲寒流來襲氣溫持續溜滑梯,高雄車行玻璃門直接被冷破,畫面曝光。(圖/翻攝畫面)
4505412-PH.jpg

20日凌晨3時,車行早已歇業,監視器鏡頭拍下,玻璃門在沒有任何外力下,突然應聲碎裂,整片玻璃破裂後,彷彿瀑布般往下流;業者一早準備開門營業,才發現「沒門」,擔心造成流血意外,趕緊將現場碎裂玻璃清除,並用黑色塑膠布廉先暫時擋著。

4505408-PH.jpg
▲20日高雄市大寮區某車行,凌晨突然玻璃門無預警碎裂。(圖/翻攝畫面)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全台急凍。今(23)日各地天氣極度寒冷,中央氣象署針對全台21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再加上水氣偏多有雨濕冷,體感溫度恐下探零下1度。寒流全台成了凍番薯,氣溫持續下降,車行玻璃還「被冷破」,沒門真的好冷。

4505414-PH.jpg
▲車行暫時用黑色塑膠布簾擋著,但寒流來襲冷風颼颼。(圖/翻攝畫面)

車行業者黃為安表示,原本見到玻璃門碎裂,一度懷疑是人為造成,但越想越不對勁,「我們的客戶都很友善也可以去google評論看,都是五顆星,沒有跟任何人結怨,我的評論都很好」;還好,監視器還原真相,業者說,過去曾有車子半夜撞進來撞破玻璃,這次因為天氣冷 溫差太大所致。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terble099 發表於 2024-1-24 13:23
這幾天真的冷得很有感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aitaikuang

LV:1 旅人

追蹤
  • 161

    主題

  • 161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