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科目三大賽」冠軍曝!最小參賽者僅4歲

01.jpg
▲寧夏夜市25日舉辦「科目三」舞蹈大賽,最終由兩名年輕男子奪下冠軍,獲得儲值5000元巨大悠遊卡獎項。(圖/讀者提供)

台北市寧夏夜市25日晚間舉辦「科目三舞蹈競賽」,一共吸引了20組參賽者報名,結果科目三舞蹈比賽時發現,有許多小朋友有備而來,最小的參賽者年僅4歲,然而最終冠軍則是由兩位年輕男子以刀群舞+上自己安排的排舞奪下冠軍,第二名則是利用地板動作引起歡呼的林姓小兄弟二人組,第三名則是8歲廖小妹。而活動過程中也有發生小插曲,兄妹在台上爭執,導致表演一度暫停,主持人相當尷尬的出言勸架。

從中國抖音傳過來的洗腦舞蹈「科目三」幾乎人人都會哼上一段,寧夏夜市趁著熱度正高,於是在夜市舉辦「科目三舞蹈競賽」,希望可以藉此吸引人潮。結果活動曝光之後,雖然報名踴躍,一下子就額滿,但是卻遭到外界批評辦該活動相當不妥,寧夏夜市雖然出面道歉,但表示「仍然會舉辦活動」,25晚間比賽登場時,主辦單位也一再強調「謝謝各界的建議與指教」。

02.jpg
▲寧夏夜市舉辦「科目三」舞蹈大賽,最終由兩位舞技精湛的男子組合奪下冠軍。(圖/讀者提供)

而在比賽過程中,發現參賽者從小朋友到長輩都有,其中最小的參賽者年僅4歲,整場幾乎都是爸爸媽媽幫忙報名參加的小朋友,最後冠軍由兩位戴著墨鏡年輕男子獲得冠軍,兩人精湛舞技搭配自己的排舞,獲得評審青睞;第二名則是靠著地板動作擄獲評審心的林姓小兄弟二人組;第三名則是8歲的廖姓小妹妹。

尷尬的是,比賽過程當中,一對兄妹上台準備表演,妹妹在聽到音樂後賣力演出,結果哥哥站在一旁不動,還伸手敲了妹妹的頭一下,妹妹因而停下表演,也反打哥哥一下,主持人當時尷尬的說「我們的參賽者打起來了!妹妹表演一下好不好?」讓人哭笑不得。

據悉,該場比賽第一名可以贏得存有5000元的巨大悠遊卡,第二名則是3000元、第三名為2000元儲值金。

截圖 2024-01-26 上午11.47.44.pn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