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牛生下「人頭牛」!泰國視為祥兆 獸醫曝原因

001.jpg
▲泰國出現一隻「人頭小牛」,讓獸醫出面說明可能的原因。(圖/翻攝自《Khaosod》)

許多神話故事中常出現「人面獅身」和「人頭鷹身」等等怪物,如今在泰國也出現一頭「人頭小牛」,引起民間議論紛紛。泰國一名農場主人近期在臉書上曬出新生的小牛,然而這隻牛的頭竟近似於人類,前肢也不同於其他牛隻,相當奇特。

泰國媒體《Khaosod》報導,一名農場主人Dr. Num Num在22日於臉書上發文,指出自己剛接生小牛,但這隻小牛不知道「是人還是牛?」,從照片來看,小牛的頭是圓形的,前肢的形狀也有別於普通牛,可惜的是小牛出生不久後便夭折。

002.jpg
▲泰國一名農場主人近期在臉書上曬出新生的小牛,然而這隻牛的頭竟近似於人類。(圖/翻攝自《Khaosod》)

他的發文立刻引來大量網友的轉發和分享,有些網友則認為,這是好預兆,將帶來財運;也有一些網友打趣說這或許是人和牛的結合,應該找出是否曾有人闖入牛棚「亂搞」。

專業醫生隨後指出,這純粹是基因突變或胎兒發展不健全所致,並非怪力亂神,只是湊巧基因突變成近似人頭,過去在國外也有類似的案例。事實上,今年1月2日在印度也出現「人頭小羊」,根據《每日星報》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的一處農村也有母羊誕下一隻模樣類似人臉的小羊。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65

    主題

  • 1065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