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隔2天再射彈!南韓:密切關注

0001.jpg
北韓官媒《朝中社》昨(29日)曝光,金正恩對28日射彈結果很滿意。(翻攝自朝中社)

北韓時隔2天再次射彈挑釁!北韓官媒才曝光領導人金正恩對28日射彈結果很滿意,南韓聯合參謀本部今(30日)也偵獲北韓發射多枚巡弋飛彈。

據《韓聯社》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本部今(30日)指出,上午7時(約台灣時間6時)偵獲北韓向韓半島西部海域發射多枚不明巡航導彈,韓美軍方正聯手分析相關數據,並加強監測與警備,也會密切關注北韓的相關活動。

而這也是北韓繼28日後時隔2天再次發射巡弋飛彈,且1月以來已經是第三次。北韓24日於平壤附近向黃海試射新型戰略巡弋飛彈「火箭矢-3-31」,28日又於咸鏡南道新浦市附近海上發射2枚同型號飛彈。

0002.jpg
北韓時隔兩天再次發射飛彈挑釁。(翻攝自朝中社)

《朝中社》昨(29日)貼出金正恩28日視察飛彈試射的照片,並直指「試射並未對周邊國家安全造成任何影響,與地區局勢毫無相關」,金正恩對試射結果表現極大的滿意,也強調要加大保衛海上主權。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74

    主題

  • 1074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