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支付平台PayPal宣布裁員!2500人丟飯碗

mondyyy 2024-1-31 10:49:40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5616
01.jpg
知名線上跨國支付PayPal宣布裁員。(示意圖,翻攝自X@PayPal)

知名線上跨國支付PayPal執行長週二(30日)宣布,今年1月將裁員約2,500人,占了9%的全球員工。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PayPal總裁暨執行長(CEO)克里斯(Alex Chriss)在週二寫了一封員工信,內容提到此次裁員將影響PayPal未來招募的職位和職位清單,裁員將在今年內進行,受影響的員工將在本週末收到通知。

克里斯在信中寫道:「在我們的整個組織中,我們需要更加專注和提高效率,部署自動化,並整合我們的技術,以減少複雜性和重複性。」他補充說,PayPal 將「繼續投資認為會成長的業務領域」,繼續創造並加速成長。

克里斯稱,這樣做是為了調整公司業務規模,「使我們能夠以所需的速度為客戶提供服務並推動獲利成長。」

事實上,PayPal在去年1月也曾大動作裁員,人數為2,000人,占了7%的全球員工。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Faith0729 發表於 2024-2-11 13:53
經濟不景氣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329

    主題

  • 1329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