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球崛起》系列最終章超級盃預告磅礴登場

walkerpop 2024-2-14 15:10:55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9262
當猿人開始奴役人類⋯⋯



《猩球崛起/猿人爭霸戰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系列最終章《Kingdom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猩球崛起:王國誕生/猿人爭霸戰:猩凶帝國)今日磅礴發佈 2024 超級盃預告。

預告中,能看到屬於猿人的王國悄然升起,但社會內部對於人類的看法出現明顯分歧,當中其中一方開始奴役僅存的人類為其找尋失落的科技,而本集主角為 Caesar 的兒子 Cornelius,他將繼承父親的遺志,對抗殘暴的現任領導者,開創屬於自己的全新世代,而當中有位女性角色將成為兩派爭奪的關鍵人物。

本片由《The Maze Runner》系列電影導演 Wes Ball 執導,主演卡司由 Owen Teague、Freya Allan、Peter Macon 與 Eka Darville 等人擔綱,目前預計於 5 月 10 日正式登陸北美,讀者們敬請留意,亦可點此觀看首波預告。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