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掉前任東西、買禮物送現任!土耳其「舊愛市集」吸人潮

001.jpg
▲土耳其伊斯坦堡的「舊情人市集」,不少人拍賣前任留下的物品。 (圖/翻攝自沙巴日報)

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不少戀愛中的男女都會選在這一天,為對方送上特別的禮物,今年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堡,就出現了一個「舊情人市集」,內容物從衣服、書籍、包包、手錶、梳子、咖啡杯等,一應俱全,主打「賣掉前任留下的物品,為現任買禮物」,以另類方式慶祝情人節,吸引不少人潮。

根據土媒《沙巴日報》報導,許多出售的物品上,都附了物主自嘲的紙條,比如手錶上寫著「時間用完了,我們的電池沒電了」,除了宣洩當初的心碎情緒,還為市集增添另類幽默。

土國民眾Yiğit Sahur表示,自己和現任女友在網路上看到了這個市集,決定也收集前任伴侶留下的物品來賣,當作是與過去告別,還能跟路過的民眾互相分享戀愛軼事。

活動發起人阿卡爾(Özay Akar)指出,這麼做不僅帶來經濟效益,也給那些想要在2月14日買禮物的人有一點靈感,參與擺攤的賣家和前來選購的人都很多。此外,「舊情人市集」也是一個另類的社交場域,為那些目前沒有伴侶的人,打開一扇尋找另一半的窗。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aze833 發表於 2024-2-15 04:16
這算是走出另外一片天吧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65

    主題

  • 1065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