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小雞」與同夥不只被警方上銬 搜索現場曝光!

001.jpg
「晚安小雞」與同夥不只被警方上銬,搜索現場曝光!找出一堆鬼娃。(翻自《Fresh News》)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在14日遭到柬埔寨警方逮捕,兩人除了被警方上銬,警方也在其住宿地點,找出一堆鬼娃與鬼面具,並指控兩人「散佈不實消息」。

柬埔寨媒體《Fresh News》在今(15日)中午曝光更多搜索現場畫面,西哈努克省警方指出,「晚安小雞」等人在當地一處公寓內被逮捕,並在現場找到許多鬼娃、鬼面具等,警方隨後也沒收這些「證物」與攝影器材。警方指控,「晚安小雞」等人在飯店、賭場等地,以及「傳說中的鬧鬼地」進行影片拍攝與編輯,但實際上當地並沒有發生事件,認為晚安小雞等人的行為,會造成外國觀光客的不安與困惑。警方也表示,晚安小雞等人供稱,是為了衝流量才如此做。

002.jpg
警方在現場找到許多鬼娃與鬼面具。(翻自《Fresh News》)

西哈努克省警方將在今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案情。我國刑事局表示,晚安小雞因涉嫌散布不實訊息被帶回西港警局做筆錄,依先前類似案例,可能會以煽動歧視罪、提供虛假申報罪或非法干涉公共職能之行使罪進行偵辦和移送。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