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狗狗布偶藏「隱形彩蛋」網大讚:好暖心!

01.jpg
許多民眾愛到IKEA購買家居用品。(本刊資料照)

宜家家居(IKEA)的布偶受人喜愛,是炙手可熱的暢銷商品。近日,一名網友發現,IKEA的狗狗布偶藏有「隱形彩蛋」,讓其他人看了直呼感人又暖心。

一名網友近日在《Dcard》發文表示,每次去IKEA玩具區都走不了,除了鯊鯊也很喜歡黃金獵犬,最近看到有特價活動,就和男友一起去買,到賣場後發現IKEA黃金獵犬說明書上竟藏有「隱形彩蛋」。他們掃描說明書上的QR Code,網頁跑出來竟是一個寵物領養網站,原PO感動說:「結果黃金獵犬沒買,卻被燒到超想領養一隻真的狗狗…」

02.jpg
IKEA的黃金獵犬說明書有「隱形彩蛋」,掃描QR Code後會進入全國動物收容管理網站。(翻攝Dcard)

實測掃描黃金獵犬娃娃說明書上的QR Code後,會進入「全國動物收容管理系統」網站,民眾可在收容公告中查詢犬貓品種、收容所縣市、動物性別、花色等。

其他人看了紛紛說,「這個好暖心哦」「IKEA好有愛喔」「哇喔 這個做公益方式好為品牌加分喔」「IKEA娃娃的行銷做得好好」「好感人」。還有眼尖網友發現,說明書上寫有「為什麼你能有一隻真正的狗狗卻選擇買假的」字句,就是希望別人領養狗狗,認為IKEA真的很暖心。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65

    主題

  • 1065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