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辦喪被嫌「帶賽」!過年遭禁回婆家:更快樂

20240205193906-12f5fe06.jpg

每逢農曆春節,許多家庭都會因為婆媳問題而氣氛不佳。其中,就有一名人妻近日透露,由於她的娘家今年辦喪事,導致她被婆婆嫌棄「帶賽」,不得回婆家吃年夜飯。但令她更傻眼的是,老公的前妻竟在過年期間出入婆家,讓她氣得想找老公理論一番。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原PO在論壇「匿名公社」發文指出,她是一名二婚人妻,本來打算要與丈夫一起回婆家過年,但由於今年娘家辦喪事,故婆婆便以「帶賽」為由拒讓原PO回婆家吃年夜飯。此外,原PO還從孩子口中得知,老公的前妻還特別帶菜去婆家吃年夜飯,讓她忍不住抱怨自己「永遠是外人」,更決定要在老公回家後理論一番。

20240215164626-896678de.jpg
原PO抱怨,她除了被禁止回婆家外,老公前妻甚至還帶菜回家過年。(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便直言,「藉口而已,我還沒有聽說過這樣帶賽方式,你老公問題很大」、「以後可以正大光明的說不想回去,這種婆家不要也罷」、「這種婆家還要繼續留下,我也真是佩服了」、「一個人比較快樂啦」、「妳也可以成為前妻」。

不過,也有一些人質疑,「如果妳是小三轉正,那剛好而已。如果妳不是,那妳可以去談離婚了」、「你是小三轉正嗎?如果不是....要問老公問清楚,要他給個交代及補償」、「反正是前妻而已,怕什麼」。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