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小雞GG!柬埔寨公開本名且不打馬賽克

mondyyy 2024-2-15 17:56:31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8493
0.jpg
柬埔寨不保護嫌犯!公開「晚安小雞」本名且不打馬賽克,將移送法辦暫回不了台灣。(翻自《柬埔寨時報》臉書)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在14日遭到柬埔寨警方逮捕,今(15日)下午西哈努克省長郭宗朗和警方都召開聯合記者會。一開始基於保護嫌犯人權,柬埔寨媒體一度對晚安小雞與阿鬧的臉部打馬賽克,但稍早「解禁」馬賽克,並直接公布本名。

據《柬埔寨時報》報導,西哈努克省長郭宗朗指出,晚安小雞等人在廢棄旅館、賭場等地製造假影片,警方也搜出拍攝時所使用的衣服、軍裝、假槍、理髮器,以及用來冒充鮮血的紅色液體等工具。另外警方還展示多個鬼娃、鬼面具等道具。

1.jpg
一開始當地媒體還基於保護嫌犯人權打馬賽克。(翻自《柬埔寨時報》臉書)

2.jpg
警方搜出晚安小雞的證物。(翻自《柬埔寨時報》臉書)

不過一開始媒體發布,一度將晚安小雞與阿鬧打上馬賽克,但後來媒體也撤下馬賽克,清楚公開晚安小雞與阿鬧的面容。不僅如此,當局還公開兩人的護照本名「Lu Zhu Xian」和「Chen Neng Chuan」。報導也指出,晚安小雞與阿鬧被逮捕後,將按照司法程序移送法辦,換句話說,兩人短時間內無法回台灣。

由於柬埔寨國家政策親中,並承認一個中國,根據過去柬埔寨遣返台灣電信詐騙犯的前例,通常都是先送往中國,我國陸委會也一度向中方提出抗議。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b0p6crt 發表於 2024-2-16 13:06
何必呢 這個搞剛~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327

    主題

  • 1327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