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克柏親自評論Apple全新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

不意外地,他果然更喜歡 Meta 推出的 Quest 3。

001.jpg
Getty Images

Apple 全新頭戴式裝置 Vision Pro 持續交付,已經有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順利入手體驗,而早先 Mark Zuckerberg 也跟上潮流親自測試了一回,並發佈了一段短片回應使用後的心得。

「在使用前,我預計 Quest 對大多數人來說會更有價值,因為 Quest 真的很好且價格便宜了 7 倍之多,但在使用過後,我不只覺得 Quest 更有價值,我更覺得 Quest 是一款更好的產品。」Mark Zuckerberg 如此提到。Quest 為 Meta 推出的沉浸式頭戴式裝置,目前已經發展到第三代。

他接著指出幾項差異,首先 Mark Zuckerberg 認為 Quest 3 配戴起來舒服的多,且螢幕更亮、視野更寬敞,內容庫也比 Apple 還大,這點得歸功於 Quest 問世於 2019 年,早已有許多原生 App 推出。當然 Mark Zuckerberg 也並未吝嗇於稱讚,包括眼球追蹤技術、高解析度螢幕都受到其讚賞。

事實上,Mark Zuckerberg 更加推崇於自家產品並不讓人意外,但能從他口中聽到兩者產品的差異分析依然相當有趣,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點擊影片觀看其完整分享。

截圖 2024-02-15 下午5.58.05.pn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506

    主題

  • 506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