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受好評!《沙丘:第二部》動作滿點的科幻史詩巨作

walkerpop 2024-2-16 13:57:36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9354
001.jpeg

丹尼維勒納夫執導的《沙丘:第二部》終於在稍早之前舉行了全球首映,而媒體也對於這部延續 2021 年首部《沙丘》電影的最新續集給出了極高的讚賞。

無論是眾星雲集的卡司陣容、劃世代的視覺特效等,都成為了本片受到好評的原因,甚至被稱為擁有能與《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並駕齊驅的打鬥場面。

《沙丘:第二部》首波媒體評價如下——

截圖 2024-02-16 下午1.53.12.png

「《沙丘:第二部》太令人印象深刻了。丹尼維勒納夫呈現出一些極具遠見的時刻,奧斯汀巴特勒則帶來了真正的突破性演出(不只是妝髮造型而已)。結局十分動人。

電影有一點太長?確實。我是否隔天就忘記我看了什麼?會。即使如此,這依然是一部龐大的作品。」


截圖 2024-02-16 下午1.53.19.png

「《沙丘:第二部》是一大勝利。比第一集更加引人入勝,但也更加私密。丹尼維勒納夫成功將更加鬆散的小說後半部簡化成了一部動作滿點的史詩鉅作。電影擁有《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般的打鬥場面,千黛雅是一位真正的巨星。」


截圖 2024-02-16 下午1.53.26.png

「毫無意外的,我愛死《沙丘:第二部》了。不可思議的電影製作、高明的配樂。整個卡司都十分傑出。我唯一的抱怨就是我希望這部電影還能更長一些。我不是在開玩笑。這部電影已經長達 2 小時 40 分,而我樂意再多看一個小時。」


截圖 2024-02-16 下午1.53.34.png

「我對於第一部《沙丘》看法有點褒貶不一。但《沙丘:第二部》太傑出了。能夠與一些我看過最傑出的科幻電影並駕齊驅。我好想要騎沙蟲。」


截圖 2024-02-16 下午1.53.41.png

「《沙丘:第二部》是一部令人瞠目結舌、心碎又瘋狂的體驗。從腦海到內心的腎上腺素衝擊,壯觀的動作場面令人讚嘆,靜態沉靜的場面也十分細膩。提摩西夏勒梅和千黛雅帶來了傑出的表現。」


截圖 2024-02-16 下午1.53.48.png

「《沙丘:第二部》是一部大師傑作。丹尼維勒納夫的作品激勵人心、動作滿點,同時擁有一段動人複雜的故事。這是一部令人讚嘆、感動的電影,需要在最大且最身歷其境的銀幕上觀賞。我愛死它了。充滿創新與戰慄,許多視覺特效都讓我大為震撼,我彷彿能夠體會到人們在 1977 年首次看完《星際大戰》時的感受。」


截圖 2024-02-16 下午1.53.53.png

「《沙丘:第二部》:至少哈維爾巴登玩得很開心」


截圖 2024-02-16 下午1.54.01.png

「《沙丘:第二部》是丹尼維勒納夫的《帝國大反擊》以及《阿拉伯的勞倫斯》。一部科幻歌劇,不只有規模龐大,而是令人動容且深入其中的毀滅性故事。

奧斯汀巴特勒的演出將會成為一大焦點,但提摩西夏勒梅的表現也令人瞠目結舌。」


002.jpeg

《沙丘:第二部》延續了首部《沙丘》,講述了保羅崔迪亞正式開始與費曼人結盟,聯手對抗哈肯南帝國,同時位他死去的父親復仇,除了提摩西夏勒梅之外,其他在這部續集中回歸演出的演員陣容還包含了千黛雅、蕾貝卡佛格森、喬許布洛林、戴夫巴弟斯塔、史戴倫史柯斯嘉、夏綠蒂蘭普琳以及哈維爾巴登。

《沙丘:第二部》全新加入的演員陣容則有奧斯汀巴特勒、佛蘿倫絲普伊、克里斯多夫華肯,以及蕾雅瑟杜;稍早,安雅泰勒喬伊也證實會在電影中演出,角色目前保密。

003.jpeg
安雅泰勒喬伊出席《沙丘:第二部》首映會

丹尼維勒納夫表示:

「對我來說,這部電影真的比首部曲還要更好——更有生命力,角色之間的關係更加深刻。我試圖在《沙丘:第二部》中達到一種在首部曲沒有達到的情緒強度和品質。

我並不是說這部電影會很完美,只是比起首集,我對於續集更加滿意。我等不及要向粉絲和觀眾們分享了。」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