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繃帶人」大鬧土耳其整形醫院?剛做完手術就想逃單

土耳其的整形產業非常發達,而且比起歐美國家價格相當實惠,所以每年都有許多人專程來來土耳其進行整形手術。最近有一位女士來土耳其「旅行整形」,不過作為一名遊客,她似乎過於吝嗇,甚至連手術費都不想出,最終丟臉丟到網路上……

vsxaFTTX_PSZX.jpg
(示意圖)

上個星期,有人拍了一段爭執的畫面:地點是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西西里附近的私人整形醫院。在影片裡,一名身穿病號服的女士正要離開醫院,結果跟旁邊試圖阻止她離開的醫生和護士發生衝突。

wG2hZSsb_EJnz.jpg
(影片畫面)

影片雖然不太清晰,但仍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這位女士的臉部腫脹,渾身纏滿繃帶,還穿著醫院的拖鞋…..

YYpqSMgC_pp6d.jpg
(影片畫面)

根據現場知情人士的介紹,這位女士的身份和國籍不清楚,但她專門來土耳其整形。本來在手術前,她已經跟醫生商議好手術的方式和費用,做了場大規模的整形手術,僅僅幾個小時後,爭執就發生了。

不知道這位女士的腦子是清醒還是糊塗,手術後的麻藥剛退,她就趁著醫生和護士不在,想要偷偷溜出醫院,省下一筆醫藥費。至於手術後續的拆線、上藥、意外如何補救,似乎完全不在她的考慮範圍內…

YrbWZmmh_TOd7.jpg
(影片畫面)

可惜的是,她這身「妝造」實在太醒目,導致她還沒走出醫院就被醫生和護士發現並阻止。發現自己的逃跑計畫敗露後,這位女士怒從心頭起,開始用外語舌戰群儒,把周圍醫生、護士都罵過一遍,也不知道哪來的底氣…總之最後她還是被抓回病房進行必要的護理,但土耳其媒體沒有吐露付款問題要如何解決。

T6DIL8Pa_YkEp.jpg
(影片畫面)

也不知道這位女士是不是覺得整形後就沒人認識她,才會這麼大搖大擺地離開醫院。雖然大姊這次丟盡面子,但她馬上就有一張新的臉,也不算浪費~(?)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axz 發表於 2024-2-17 19:55
以後要先看財產證明才動刀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