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當天有大​​熊對自己單膝跪地?女毒販心動開門…

2月14日是情人節,全世界的情人都會趁著這天浪漫一把。

eHHuqxRN_PEh4.jpg
(示意圖)

例如在秘魯首都利馬的街頭,就發生這樣浪漫的一幕:有人看到,一名男子穿著可愛的小熊玩偶服,手裡拿著一個心形氣球和一盒巧克力,正單膝跪地向一名穿著黑色T恤,站在二樓陽台上的女性示愛。

uZ3XYkXs_OyCd.jpg
(現場情況)

在這樣浪漫的一天,面對這樣浪漫的一幕,這名女子理所當然地動心,於是她順著樓梯,來到小熊玩偶的身邊。可等待她的不是花和擁抱,而是擒拿…

ffSKFMRQ_htuB.jpg
(現場情況)

原來這隻穿著小熊玩偶服的男子,是一名秘魯國家警察局的警察,而這名女子則是一名毒販。警方為了在不引起警覺的前提下,特意選在情人節這天用這種方式接近她。只是不知道這名女子只是單純地對有人示愛感興趣,還是警方歪打正著地讓她以為熊裡面是她的男朋友。不過無論如何,這名毒販終歸還是被逮捕。警方也穿著小熊玩偶服,帶著她遊街示眾,場面看起來還有點滑稽…

HbYjCNaD_4g95.jpg
(現場情況)

在逮捕這名毒販之後,警方徹底搜查她居住的公寓,最後在床墊下發現一大堆毒品,又在屋旁的排水溝蓋子下方找到第二堆。至此,此次行動算是人贓物並獲,大獲成功。

E5nInCXx_fSqZ.jpg
(警方正在檢查毒品)

後來,小熊警察帶著另一名在現場逮捕的女毒販(疑似是同夥),一起與搜查出的罪證留影。小熊警察還順便抱了抱另一名女毒販。這次兩個毒販一個收到告白,另一個收到擁抱,也算是「情人節特惠」了。在展示繳獲證據的時候,桌子上除了毒品,還有一盒巧克力,和一個手繪的牌子,上面寫著:「你是我微笑的理由」。這兩女的落網,警方也確實可以微笑了…

y5HvyD8h_G85g.jpg
(現場情況)

看著一個毛茸茸的玩偶熊打擊犯罪,總覺得有些特別又好笑,但其實這也是秘魯警方的無奈之舉。根據聯合國毒品和犯罪問題辦公室統計,秘魯是全世界最大的古柯鹼生產國之一,每年有價值數十億美元的毒品從秘魯流出,為了打擊毒販,秘魯的執法機構想盡各種辦法。而這些身穿奇裝異服的警察,則是警察百試百靈的手段…

警方過去都是在聖誕節和萬聖節出動。例如在聖誕節期間,聖誕老公公帶著小精靈沿著街上挨家挨戶送祝福、送禮物。送著送著走到一家門口,聖誕老公公突然掏出一把大錘子,手起錘落把大門砸個稀巴爛,從裡面抓出犯罪分子……

tD4NYeUv_5ux6.jpg
(聖誕老人抓毒販流程圖)

或者是在萬聖節期間,一群漫威超級英雄跟著街上的Cosplay隊伍一起前進,走著走著,美國隊長接過雷神的錘子砸開大門,抓住屋裡的毒販…

PjsgOEHm_pUjE.jpg
(超級英雄抓毒販流程圖)

而這個「情人節小熊告白」,大概是警方最近開發出來的招式…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出現什麼五一國際勞動節,工人遊行的隊伍裡又藏了幾名偽裝警察的戲碼…

當然,說笑歸說笑,這些可敬的警察其實從事的都是非常危險的工作,這些可笑的場面背後,其實也是警方與犯罪者們的鬥智鬥勇,兇險異常。希望他們能夠化險為夷,順利完成任務!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621

    主題

  • 625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