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傅崐萁?韓國瑜現身立院只重複說這4字

mondyyy 2024-2-16 15:45:14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7976
01.jpg
▲ 韓國瑜發糖果給媒體。(圖/何哲欣攝,20240216)

台中市府檢驗台糖的國產梅花豬肉片,驗出有微量乙型受體素(俗稱瘦肉精)「西布特羅」,衛福部複檢也是相同結果,國民黨立院黨團為捍衛民眾食安,希望行政院長陳建仁能在下周二立院開議前,先到立院專案報告,不過需立法院長韓國瑜召集朝野協商,但立院議事處先通知立院各黨團,因時程及作業程序考量,未便召集協商。被解讀是韓國瑜打臉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韓國瑜今(16)日受訪對此僅低調說,「新年快樂」。

韓國瑜今上午都未現身,下午才回到立法院,接見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韓國瑜現身時,媒體問,「是否要召集朝野協商?」「不協商是打臉傅崐萁嗎?」韓國瑜只顧著發糖果,並說新年快樂,其餘未多加回應。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319

    主題

  • 1319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