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前審判長猥褻「受害人再+4」恐遭監察院彈劾

md-57eb69d8d73f26ee181b222657e2cfee.jpeg
士林地方法院行政庭長蔡明宏涉嫌強制猥褻遭停職調查。(圖/翻攝自士林地院30週年紀念專輯)

士林地方法院行政庭長蔡明宏驚爆猥褻女法官和女書記官,風波愈演愈烈,還有書記官和錄事等4位女職員也曾遭受狼爪,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然而,蔡明宏不但否認犯行,更強調司法會還他清白,怎料日前被司法院打臉。

據《鏡週刊》報導,蔡明宏不只涉嫌猥褻女法官和女書記官,還有其他4名女同仁指控,10多年前分別遭襲胸、摸背及下體頂臀等方式性騷擾,礙於對方是庭長,不敢聲張,加上院方長期縱容,姑息養奸才會讓受害人愈來愈多。

司法院「法官論壇」內網去年6月16日出現一篇貼文,爆料蔡明宏對女法官騷擾,士林地院及士林地檢署事後展開調查,將蔡明宏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並停職。此外,士林地方法院去年又針對2007年11月女書記官一案移送法官評鑑委員會評鑑,再次議處蔡明宏,但因已過時效,今年1月12日決議不付評鑑。

之後,司法院被踢爆懲戒法院李伯道性騷吃案事件,挨轟官官相護,才決定硬起來,訂於2月20日針對2007年性騷女書記官一事送交人事審議委員會議處,蔡明宏恐面臨移送監察院彈劾,再由監院移送懲戒法院。

不過,蔡明宏透過委任律師丁昱仁表示,絕對沒有起訴書所載的事實,「天地神都知道,告訴人也知道,將來我會在訴訟程序上力爭我的清白,證明我的冤屈」,日後會再對外界說明。

《CTWANT》提醒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精神虐待、性騷擾、性侵害,請打110報案再打113找社工。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618

    主題

  • 622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