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5年女友「吵要買房搬出去」他住透天扛車貸崩潰

rickgiveup 2024-2-16 15:55:45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9981
md-6dbb00b830f9430c9b2db90024b5a62a.jpg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許多年輕族群根本下不了手買房。(示意圖/PIXABAY)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許多年輕族群根本下不了手買房。一名男網友抱怨,今年才21歲,家裡有一棟透天厝,可是同齡女友卻一直要求他現在開始就要規劃買房,讓他壓力很大。

原PO在Dcard表示,目前21歲,另一半一樣21歲,雙方在一起5年了,最近女友常吵著之後要買房,但自己未來是要接家業的人,家裡必須要有空間囤貨,而考量到家裡屬於大家庭,多少一定會害怕婆媳家人相處問題,所以願意之後買房,只是現在年紀還輕,不想想那麼多,且還有車貸,壓力真的蠻大的。

原PO說,目前想法是先拚事業,有能力再去決定要不要買房,覺得買房前必須想清楚。原PO也提到,家人對女友都很好,房子是透天的,他們有獨立房間,然而女友仍堅持要他規劃買房。

原PO嘆,「我覺得我壓力已經很大了,畢竟也才21歲,覺得女友想太多了,此外,也希望女友可以考慮到事業貨物的問題,沒有辦法搬出去,但不知道該怎麼溝通。」

貼文一出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你可以跟她說,現階段規劃太早,計畫趕不上變化」、「女友自己有買嗎,沒買的話,你也要求她買房啊」、「買房又不是單方面男生的責任」、「如果你女友自己沒房,要求別人不如先看看她自己有什麼」。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618

    主題

  • 622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