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哪些景點過譽了?這些打卡聖地都上榜掀起熱議

台灣旅客熱愛去日本旅遊,尤其過年春假期間,出國人數更是大量飆漲,舉凡淺草寺、富士山、晴空塔等,都是旅客必打卡首選。但近日就有鄉民發文,跟大家討論「日本過譽的景點」,表示雖然日本觀光確實很不錯,但像通天閣、岐阜下呂溫泉他就覺得不怎麼樣,貼文曝光也掀起熱議。

2659405-PH.jpg
▲日本大阪通天閣附近,被原po形容是了無生氣的街道。(圖/翻攝自通天閣推特)

原po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最近台日旅遊相關話題備受討論,國旅幾乎是完敗局面,讓他忍不住發文想平衡一下,問大家「去日本也是有遇到過譽的景點吧?」原po自己點名2地,那就是大阪通天閣及岐阜下呂溫泉,「聽說是三大名湯,結果去的時候幾乎沒什麼人,該不會是被日本放生的景點吧?」

貼文曝光後大家看了也紛紛留言,「我有排下呂溫泉耶,被暴雷」、「忍野八海,田旁邊有池,最多人的還是人造,沒人要去的池一堆蚊蟲在飛」、「金鱗湖,去的時候還聽到對岸的路人大媽說:這不就是個池塘」、「大阪城,鋼筋水泥蓋的,不如去看迪士尼城堡」、「道頓堀,章魚燒有夠難吃」、「金閣寺待不到半小時吧?也沒地方給你坐」、「去過歐美就會發現日本很多自然景點都吹過頭了」。

4473590-PH.jpg
▲京都金閣寺討論度高,但評價相當兩極。(圖/記者陳弋攝影)

但還是有網友幫日本平反,「通天閣確實沒落了,但我蠻喜歡附近的市場,比坑錢的黑門市場優」、「金閣寺我覺得不錯,但嵐山就真的過譽」、「金閣寺要有太陽才好看,整個金光閃閃」、「合掌村可以去五箇山的,安靜很多」、「金閣寺有過譽嗎?天氣好時超美」、「金鱗湖街道還不錯」。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aze833 發表於 2024-2-19 04:04
景點還是要看個人的感覺呀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65

    主題

  • 1065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