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鬼了?「七月半玉女」在日本街頭趴趴走!

001.jpg
見鬼了?「七月半玉女」在日本街頭趴趴走,民眾全嚇壞。(翻自《NEWS 1》)

靈堂上的「金童玉女」過去常有民間傳說,也被台灣人作為對陰間的聯想,不過近日在日本街頭,真的有「七月半玉女」在街頭趴趴走,把日本當地人甚至是外國觀光客都給嚇壞。

日本網友指出,最近在地鐵等大眾交通上,看到一名詭異「女子」,這名女子身穿大衣、圍巾等配飾,並戴著時尚的帽子,但她的臉部卻相當奇怪,乍看之下宛如「七月半玉女」。另外還有外國觀光客也指出,在東京街頭上意外拍到這名詭異女子,讓她整個人毛骨悚然。

截圖 2024-02-19 下午1.45.44.png

雖然有網友一度以為,這名人士是不是穿上傷燙傷病患的復健衣,但有其他網友指出,其實這是一名變裝大叔,並表示他是知名的「松戶妖怪女裝大叔」,過去就曾以詭異的女裝裝扮,出現在公眾街頭,而現在似乎頻繁出現在東京大都會裡。就有網友直呼:「這真的太恐怖!」、「穿這樣是為了掩飾犯罪?」、「我對他變女裝沒意見,但臉部變這樣真的很恐怖。」

另外也有網友分析,這位「妖怪大叔」做此打扮雖然恐怖,但並不違法,所以警方也無法可抓。還有網友認為,如果這名大叔沒有犯罪行為,那就尊重他的意願。

003.jpg
有外國觀光客表示被這名「七月半玉女」嚇到。(翻自《NEWS 1》)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71

    主題

  • 1071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