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向老師介紹「糖爹」!揭露「最聰明老師」真面目

2023年7月,英國一家學校報警,因為有老師在跟一名12歲少女聊天的時候,無意間聽到少女炫耀說,自己有一個「糖爹」。為保護隱私,警方沒有透露出更多關於女孩的細節,但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這已經是非常嚴重的罪行。所以警方立刻展開抓捕。沒想到這犯人大夥還都認識,他叫西蒙·默奇(Simon Murch),曾經是英國獨立電視台智力問答節目的嘉賓,是「最聰明的老師」的決賽入圍者之一。沒錯,他還是一名老師,小學老師……

167b31bb3btype_jpeg_size_960_66_end.jpg
(西蒙·默奇)

逮捕西蒙後,西蒙很快就交代自己的犯罪過程:2023年6月,西蒙開始與一名自稱18歲的女學生互發信息,聊著聊著,西蒙表示想要當她的糖爹。西蒙向女生發了一段自己的露骨影片,並向她索要裸照,後來他還給這女生匯錢,要求發生性關係。

某天下午,西蒙驅車來到女生家不遠處接她前往酒店,他把女生留在車裡,自己去訂房,然後兩個人在房間裡發生性行為。隨後他帶著她去當地一家有名的玩具店,花了500英鎊(約新台幣19,804元),給她買玩具封口。事後他還在網上繼續聯繫女學生,還要帶她去買手機和內衣。直到2023年7月,女生跟老師說漏嘴,西蒙的惡行才得以曝光。

b4b24a0821type_jpeg_size_1200_80_end.jpg
(西蒙·默奇)

面對指控,西蒙解釋說,自己的母親前一段時間去世,妹妹自殺,妻子也要跟自己離婚,在多重打擊下,他才在網上尋找成年女性,發生性行為。他不知道這女孩兒沒成年,甚至在發生關係後,她還說自己已經18了,所以他雖然有錯,但情有可原。

480f92d836type_jpeg_size_976_178_end.jpg
(審理西蒙的法庭)

不過法官沒吃這套,他表示,作為一名小學老師,他跟女生一見面,肯定會清楚她的年齡遠小於18歲,所以他才會讓她待在車裡,自己去酒店開房。「你沒有取消你的計劃回家,而是不顧一切地前進。」而且作為一名小學老師,西蒙有照顧兒童的義務。雖然受害者不是他的學生,但他不應該濫用孩子的信任,對孩子和家人造成不可估量的傷害……

e41a955230type_jpeg_size_840_150_end.jpeg
(示意圖)

如今審理終於結束,西蒙被判入獄七年半,起碼服刑五年後,才有可能得到減刑。而且他將被終身列入性犯罪者登記冊,一直要接受警方的監控。哪怕真的受到生活的打擊,但無論如何,這不是傷害未成年人的借口,希望他能夠付出足夠的代價。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65

    主題

  • 1065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