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歡?傳普丁搭上小32歲「俄國芭比」美豔照曝光

mondyyy 2024-2-19 15:36:46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7341
md-e0a2f0cc18f597391cb4853242635e76.jpg
普丁傳與小32歲的「俄國芭比」米祖莉娜越走越近。(圖/翻攝自IG、達志/美聯社)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過去一直是普丁(Vladimir Putin)的頭號政敵,如今傳出這位政敵在獄中猝逝,享年47歲,俄羅斯當局強調死因還在調查,但各界都把矛頭指向普丁,認為這是政治謀殺,不過普丁老神在在,甚至傳出有新歡,普丁被爆料最近與比他年幼32歲、擔任親俄審查組織「安全網際網路聯盟」負責人的米祖莉娜(Ekaterina Mizulina)關係親密!

《每日鏡報》引述Telegram頻《「克里姆林宮菸盒」(Кремлевская табакерка)的私密資料顯示,這位71 歲的俄國強人與米祖莉娜關係匪淺,這也是首個爆料普丁新歡的媒體來源,並且獲得烏克蘭媒體轉載。

根據報導,今年39歲的米祖莉娜,2004年畢業於倫敦大學亞非學院(SOAS)擁有藝術史學位,2010年畢業於莫斯科大學亞非研究所,曾經擔任俄羅斯赴華代表團中文翻譯

除此之外,米祖莉娜的母親也是親普丁參議員,而她本人也長期以反烏克蘭立場、打壓異議言論聞名,2017年成為「安全網際網路聯盟」(SIL)負責人,這個組織以反烏克蘭立場、打壓異議言論聞名。今年1月29日更因為侵犯人權及「嚴重系統性侵犯言論自由」,被列入歐盟27國的制裁名單。

巧合的是,米祖莉娜金髮碧眼、宛如芭比娃娃,與普丁生命中其他女性驚人相似之處,例如普丁的前妻、俄羅斯前第一夫人普丁娜(Lyudmila Putina),以及他傳說中的情婦、前奧運體操冠軍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根據內容引述人權組織「獄中俄羅斯」負責人羅曼諾娃(Olga Romanova)說法,「米祖莉娜是普丁的菜。這種芭比類型一直都很合他的胃口」。

677983da7efba063a4f278826d40b601.png
普丁傳與小32歲的「俄國芭比」米祖莉娜越走越近。(圖/翻攝自X)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319

    主題

  • 1319

    回文

  • 7

    粉絲